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格拉夫珠宝Icon珠宝系列 线条优美婉约流丽

日期:2013/07/17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格拉夫 ICON 系列

格拉夫珠宝Icon珠宝系列 线条优美婉约流丽

揉合璀璨传统与时尚设计的全新优雅杰作

格拉夫珠宝隆重推出最新的格拉夫Icon珠宝系列

新系列汇聚格拉夫珠宝的精髓。由瑰丽堂皇的珠宝店入口到简约精致的细节,格拉夫全球36间珠宝店放眼皆见系列的夺目线条与轮廓。

格拉夫Icon系列的线条优美,婉约流丽,创作灵感源自劳伦斯‧格拉夫于1970年创作、价值高达100万美元的经典〝发式与珠宝〞发饰。

这件传奇发饰奠定了格拉夫珠宝设计教人眼前一亮的醉人魅力,至今依然教人赞叹不已。

华贵不凡的发饰镶满钻石和宝石,取材自十八世纪凡尔赛皇室的发饰造型,散发绰约柔美的魅力。这份高雅气息与格拉夫Icon的设计一脉相承。

每一件扣人心弦的非凡珠宝也由格拉夫伦敦工场的大师级工匠精雕细琢而成,一丝不苟地镶嵌每一颗钻石,尽显美钻的天然妍姿。

夺目迷人的格拉夫Icon系列包括优美吊坠、闪亮耳环和精致的手链,设计各有特色,但同样拥有与众不同的优美线条。

系列中部分吊坠和耳环更在格拉夫Icon图案外加上精巧的圆环图案,别出心裁。

格拉夫珠宝Icon珠宝系列 线条优美婉约流丽

格拉夫是世上绝美华丽珠宝的代名词,在珠宝界中,格拉夫象征稀有、美丽、卓越,最重要的是其钻石的纯高品质及精湛绝伦的工艺。蜚声国际的传奇钻石品牌格拉夫亲身参与珠宝制作的每一个步骤,从完美切割的钻石到华丽宏伟的手工制品;从采矿、抛光到完成作品。格拉夫珠宝店从伦敦总部到最新上海国金中心和沈阳店,遍布了世界各地。品牌的每一件珠宝均独一无二,品质、款式和工艺皆无与伦比。公司的创始人兼主席劳伦斯•格拉夫先生为世界珠宝重新定义出卓越和创新的标准,正如大众一般所讲,重要的钻石,都来自格拉夫而非其他钻石商。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