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品牌网络营销整合推广 打造OTO体验新时代

日期:2013/07/17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中国珠宝年代秀

据珠宝之家研究,中国珠宝市场得益30年改革开放式发展,各大珠宝材料推广机构、珠宝协会、供应商、品牌商、设计师等集体推动下,开拓出一个全球最大的珠宝市场。30年来,中国珠宝用户不断成熟和个性化,从偏爱翡翠、膜拜黄金、仰望克拉宝石的90时代,到尝试西方k金时尚、钻石的爱情神话的00年代,再到体验各类风格的嵌镶的钻饰、彩宝、玉石混搭潮流的10年代,如今的个性珠宝定制新时代...

珠宝之家VIP品牌会员服务邀请

文化珠宝和个性珠宝成为中国市场主流

据珠宝之家观察,用户的珠宝价值观日益生活化,珠宝不再是金工石的简单组合体,对珠宝产品蕴含的文化、设计、搭配、功能、品牌、服务等属性有更多的需求和价值认同。

用户的珠宝生活方式日益国际化,珠宝不再是婚爱生活和富人的专利,而是全面融入各个圈层用户的时尚装扮、商务礼仪、时尚派对、投资收藏、节庆送礼、家族传承等日常生活方式之中。

文化珠宝和个性珠宝百花争艳,中国珠宝消费规模巨大、需求多元化、文化圈层丰富,能够包容中西方各类品牌珠宝,包括不同海外国家与地区的品牌文化故事和产品个性风格、两岸三地的民族珠宝品牌和设计师品牌,以及中国传统特色工艺和丰富文化符号资源等,势必迎来全球文化珠宝和个性珠宝在中国珠宝市场上全面的开花结果。

珠宝之家VIP品牌会员服务邀请

珠宝品牌网络营销整合推广 打造OTO体验新时代

据珠宝之家不完全统计,服务中国用户的主流珠宝品牌有2000家左右,包括欧美珠宝品牌、香港珠宝品牌、中国民族珠宝品牌、本土区域老珠宝品牌、新锐个性珠宝品牌、各类设计师珠宝品牌等,各类竞品品牌还在市场竞合中不断成熟,每个品牌日益都有独特的品牌故事和主题产品,引领某类特定的珠宝市场,培养品牌自己的粉丝群。

据珠宝之家5年来的网络数据分析表明,网络媒体已经是第二大媒体,网络品牌建设与管理成为珠宝品牌的营销重心,网络平台是珠宝品牌最重要的体验窗口和流转渠道,珠宝之家联合代表性品牌一起打造品牌珠宝OTO(线上对线下)完美用户体验,开启品牌营销新时代。

珠宝之家VIP品牌会员服务邀请

珠宝之家VIP品牌限量邀请中

珠宝之家是中国最值得信赖的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覆盖珠宝销售前、中、后的核心营销环节:珠宝潮流传播、珠宝新品发布、珠宝用户体验、主题珠宝导购、珠宝消费口碑等。

珠宝之家为消费者提供贯穿选珠宝、买珠宝、用珠宝、藏珠宝的全面、快捷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以第三方平台和互联网的力量,铸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珠宝、生活”的珠宝圈子,提升珠宝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改变中国人的珠宝生活。

根据珠宝品牌的网络推广需求,推出VIP品牌服务,研究潮流趋势,与品牌一道推动特定潮流,传播珠宝文化和生活品位。

服务形式:基于珠宝之家平台与百家合作门户,OTO线上线下整合VIP品牌形象、新闻、新品、展览、门店、活动等立体传播与用户体验;

服务内容:品牌网络公关+潮流发布+精品体验+主题展览+品牌活动等。

合作咨询电话:86-755-25791599,邮箱268093525@qq.com

VIP品牌详细服务资料,欢迎预约领取。

登录品牌中心:http://brand.525zb.com/allbrand.html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