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珠宝网络营销论坛在京举办

日期:2013/11/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盛大开幕当天,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3珠宝网络营销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目前我国珠宝企业已快速进入到网络营销时代,特别是移动网络营销阶段。如今建设珠宝品牌的网络品牌成为长远发展的企业战略和用户体验窗口,而不是以前的网络营销方式补充。

线上线下多渠道结合的营销模式成为当下珠宝行业的主流营销态势。开放平台下网络营销引起行业格局迅速转变的同时也带给珠宝企业尤其是中小珠宝企业新的发展机遇。中宝协为服务珠宝企业能够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好网络营销,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天猫、淘宝网等做为本次论坛支持单位在活动中为珠宝会员企业做了精彩演讲和分享,对我国珠宝行业网络营销目前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珠宝网络营销论坛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史洪岳

中宝协与支持单位认真安排论坛演讲内容

中宝协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史洪岳先生在论坛中致词并做精彩演讲

中宝协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史洪岳先生在论坛中致词并做精彩演讲

 天猫念远女士

天猫念远女士为论坛做精彩的即兴分享,为大家分析网络营销面临的机遇及挑战

淘宝网承彦先生

淘宝网承彦先生精彩演讲,生动解析网络销售的快速增长和优秀淘宝案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