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云南首个珠宝融投资产业品牌店28日开业

日期:2013/07/2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昨日,云南首个以珠宝融投资为主体业务的珠宝企业——云南融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世纪融通珠宝翠湖店,在素有“中国高档翡翠第一街”之称的青云街正式营业。世纪融通作为云南首个把珠宝融资担保形成规模化、产业化、市场化运作的珠宝行业融资服务平台,有效地弥补了云南省珠宝玉石产业在融资担保业务上的空缺。

由于珠宝玉石的价值特殊性质,过去几十年间几乎没有银行为珠宝玉石企业抵押担保融资的案例,资金不足已经成为云南珠宝玉石产业发展的最大桎梏。云南融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云南首个搭建珠宝界与金融界“资金”的桥梁。只要珠宝企业提出融资申请,融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就会对该企业的珠宝货品进行价值评估以确定融资金额,并对企业的主要货物进行定期销售跟踪,即可实现融资贷款,也就是说,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不需要把指定担保的货品抵押封存,依然可以进行销售,这为珠宝企业的发展最大程度地降低了融资成本,有效地提升了企业资金的流通效率,这为云南新一轮珠宝玉石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资金上的支持。

云南融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世纪融通珠宝旗舰店是集昆百大珠宝、云地矿珠宝以及云南融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的资源优势为一体的品牌升级体系,自2010年企业成立以来,先后为云南400余家珠宝玉石翡翠商家,完成了50多亿元的融资总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