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全球最大型珠宝盛会——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将秋季开幕

日期:2013/07/2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九月展)的主办机构亚洲博闻宣布,本届九月展的规模再创佳绩,两大展馆的展览总面积扩充至135,000平方米。

九月展是全球最大型的珠宝盛会,分别于2013年9月11至15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及9月13至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超过3,500家来自48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汇聚香港,展示各款璀璨生辉的珠宝首饰及相关的原材料,预计将吸引近52,000名环球买家莅临。

展会现正接受业内人士优先登记。另外,展会手机应用程式将于七月底在供买家下载,为业者提供一站式的流动资讯服务。

亚洲博闻珠宝展专用买家证‧通行全球

亚洲博闻的“珠宝业买家证”计划于去年六月推出,目的是让买家从登记的一刻,便享受更轻松方便的采购之旅。买家持该证即可通行亚洲博闻旗下所有中国及香港的珠宝、时尚首饰及配饰展览会,省却优先登记及现场登记的轮候时间。此计划推出後,反应热烈,截至目前为止,已有92国家及地区超过10,000名买家成功升级,获取“珠宝业买家证”。业界的正面回响,令亚洲博闻决定将此计划的服务范围扩展至旗下全球的珠宝展。买家一证在手,便可直接进场参观每场展览。

未参与买家入场证升级的买家可在九月展期间,携带身份证明文件亲身前往位於博览馆及会展中心现场的「珠宝业买家证」换领服务处,即可把买家入场证升级至“珠宝业买家证”,新证有效期至2015年12月。

强劲参展阵容 • 业界踊跃参与

九月展获得世界各地的珠宝商踊跃参与,地位傲视同侪。今年共有22个国家及地区的团体展团参展,分布於两大展览场地,包括安特卫普、巴西、中国、哥伦比亚、法国、德国、香港、印度、印尼、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波兰、新加坡、西班牙、斯里兰卡、台湾、泰国、土耳其、美国及国际彩色宝石协会。古董及古典首饰展区将移师至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会议厅举行,规模进一步扩充,欢迎环球访客光临。

产量位列世界之冠的俄罗斯钻石矿商Alrosa集团,将首次于九月展在博览馆举行钻石拍卖会。此外,日本珍珠振兴会及日本珍珠出口商会亦会在九月展期间举办一系列以日本优质珍珠为主题的特备活动,包括在博览馆举行的珍珠首饰汇演及专题研讨会,以及在会议中心开幕酒会期间举行的珍珠首饰汇演。九月展一向备受业界推崇,今年大会将继续呈献全球最大的钻石馆、亚洲最具规模的宝石贸易平台,及汇聚本地珍品的香港馆。

亚洲博闻珠宝展览总监刘小雯小姐表示:“九月展是环球珠宝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世界各地的珠宝商均已订购九月展的展位,期望开拓发展潜力雄厚的亚洲珠宝市场。”

刘小雯续称:“多个团体展团今年的参展规模扩大,其中有安特卫普、德国、以色列、意大利、土耳其及美国。另外,九月展亦会举行一系列以日本优质珍珠为主题的活动,为今年的展览会增添新元素。”

两大场馆的主题各具特色:亚洲国际博览馆将展出林林总总的珠宝首饰原材料,参展商近1,700家;而环球珠宝首饰将会集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由近1,900家参展商倾力呈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