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万宝龙推出2013 Only Watch 特别款腕表

日期:2013/07/2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今年,Montblanc(万宝龙)持续热情响应第五届「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实践长久以来对于公益的重视与承诺,品牌将于拍卖会上推出万宝龙Nicolas Rieussec系列Rising Hours计时腕表摩纳哥限定款,并将拍卖所得全数捐赠,用于裘馨式肌肉萎缩症的深入研究。

万宝龙推出2013 Only Watch 特别款腕表

为了展现对这场盛会的重视,万宝龙由位于瑞士力洛克(Le Locle)的表厂设计出此款别具一格的腕表,融合了玫瑰金、精钢与双碳材质,展现卓越不凡的精致品味,此款手工打造的巨作将于2013年9月28日于摩纳哥进行公益拍卖,拍卖所得则将捐赠予摩纳哥肌肉萎缩症协会。此次拍卖会由摩纳哥亲王亚伯特二世赞助,并由安帝古伦(Antiquorum)拍卖公司主办,而这款万宝龙Nicolas Rieussec系列Rising Hours计时腕表摩纳哥限定款在拍卖之前,会于2013年9月6月至28日期间分别在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纽约以及日内瓦等地展示,让世界各地的收藏家与钟表爱好者亲眼鉴赏这款独一无二的卓越杰作。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