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第五届上海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日期:2013/07/3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由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上海市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上海市工商联黄金珠宝商会、山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主办,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第五届上海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8月2日至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不仅有中国台湾展团、香港展团、泰国展团、斯里兰卡展团等携带珠宝设计新品参展,更会有知名设计师为您呈现2013年最具特色的珠宝作品。

第五届上海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为期4天的展会,将在近10000平方米的西一馆展开,200余家品牌珠宝企业前来参展。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第三届珠宝设计新品发布会将在馆内中心舞台上演,届时不仅有业界知名珠宝设计大师为您呈现出一场精美绝伦的珠宝饕餮盛宴,更有新民晚报、新闻晨报、上海商报、第一财经频道、上海星尚频道、东方卫视等十余家大众主流媒体与会进行跟踪报道,把珠宝界的新宠推向潮流前端。

价值300万美元的灵动变彩欧泊蓝宝石项链

价值300万美元的灵动变彩欧泊蓝宝石项链,运用黄金的几何形状切割,彰显着设计师的独特灵感的同时,象征着希望和纯洁。

这颗价值不菲的露珠一样的翡翠,静静的躺在黑丝绒上。

这颗价值不菲的露珠一样的翡翠,静静的躺在黑丝绒上。设计师只让它展现出最纯真的样子,它却用最真最美最无暇的质感触动我们的心灵。

珠宝大师把宁静的红宝石与璀璨闪耀的钻石用温柔的铂金链接在一起,展现出无尽的华美风情。

珠宝大师把宁静的红宝石与璀璨闪耀的钻石用温柔的铂金链接在一起,展现出无尽的华美风情。

圆润的绿水翡翠和闪耀的钻石被镶嵌在铂金链托上

圆润的绿水翡翠和闪耀的钻石被镶嵌在铂金链托上,彰显着华贵柔美的风情的同时,让人流连忘返。

第五届上海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珠宝免费鉴定

一睹珠宝芳华同时,组委会还盛邀到了上海珠宝权威鉴定机构的专家到场,在展会期间不仅为观众购买的珠宝进行免费鉴定,还为您带来与您兴趣相投的珠宝专业知识,让您开心而来放心而归。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