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卡地亚全新L’Odyssée de Cartier系列高级珠宝

日期:2013/08/05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从传世经典中孕育出生生不息的创意,始终是高级珠宝的精髓。这一次,卡地亚在坚守极致美学与精湛工艺的同时,以探索大千世界繁丽多姿的景致为驱动,以独特的视角谱写出一曲高级珠宝的礼赞,开启了一段全新的风格旅程。

如果把这个系列比做一座大陆……

那就是一座跨越梦想与现实边界的大陆,一处激发无限创意的灵感中心。毫无疑问,非洲堪称其中的代表。卡地亚纵情游历,在尽揽非洲的广袤无垠之余,以丰盈动人的色彩与珍贵稀有的材质,透过珠宝的语言描摹出这片大陆的旷达与震撼,诉说亘古流淌的力量与生命。

如果把这个系列比做一座城市……

那将是一座流光溢彩的现代城市,都市人的激情在这座城市中挥洒出一曲速度与运动的交响篇章。它是现代的空港,卡地亚灵感的沃土。卡地亚欢快地探索它的摩登线条,以简洁新锐的设计和精巧的镶嵌手法勾勒出它的轮廓。

L’Odyssée de Cartier项链模特图

L’Odyssée de Cartier项链模特图

白K金,一颗21.13克拉枕形切割橙色碧玺,凸圆形切割金红发晶,石榴石珠,棕色钻石珠,黑曜石,明亮型切割钻石

L’Odyssée de Cartier项链模特图

L’Odyssée de Cartier系列模特图

手镯——白K金,缟玛瑙,石榴石,明亮型切割钻石;耳环——白K金,缟玛瑙,石榴石,明亮型切割钻石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