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七夕”珠宝楼兰漠玉浪漫升温

日期:2013/08/0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为自己保平安,为家人存财富!

“七夕”珠宝楼兰漠玉浪漫升温

距离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还有一周时间,各类珠宝饰品就已进入热销高峰。昨日,记者从北京多家商场珠宝专柜了解到,上周末珠宝销量环比增长了20%—30%左右,店内其他产品销量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对于追求时尚与个性的80、90后而言,情人节礼物不仅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传递爱的心意。因此,楼兰漠玉心形珠宝的创意概念与自身保值增值的功能相结合,是消费者看中的核心亮点。

在中关村数码大厦A座3层《中国好运石道城》举办的珠宝展上,展出了120款“心形”珠宝。情侣们都有着一段段丰富的情感故事,这里一款款深埋在他们心灵深处的宝藏信物,就是楼兰漠玉珠宝:心形的,中间还有玫瑰;苹果的,把上还雕着太阳和月亮;星座的,十二星座背面都有心星符号,寓意忠贞不渝的爱情。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楼兰漠玉珠宝希望青年人,爱情事业双丰收。

除了心形珠宝,苹果珠宝系列一样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不论是咬一口的苹果,星运苹果,博士苹果还是趣味苹果,都可爱至极。楼兰漠玉苹果比普通苹果要小,但外观相近。玉雕大师根据楼兰漠玉的“俏色”采用了镂空的雕刻工艺。它的造型有大中小之分,色泽温润,惟妙惟肖。楼兰漠玉苹果有红色、黄色、青色等不同模样的,五光十色,珠光宝气。楼兰漠玉苹果寓意:平安、吉祥和大爱,是一种馈赠亲朋好友特别是宝贝孩子们的绝好礼物。

星运苹果是一系列用名贵楼兰漠玉根据人的“生辰”和“星座”精工打造的豪华配饰,“白羊”“水瓶”、“双鱼”、“摩蝎”、“射手”不一而足,每个人都可以选中一块代表自己命运的美玉作为终身伴侣。用名贵稀奇的楼兰漠玉作为星运载体,用立体的甲骨文诠释运程,其质地和雕工可谓珠联璧合,其组合方式可谓新奇绝妙。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