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周生生甄选七夕珠宝 与你细语浪漫爱恋

日期:2017/08/18 来源:编辑:
文章TAG:

盛夏繁华,“一期一会”的七夕之际,充满着甜蜜与美好的无限期许。一份蕴含着浓情蜜意的心仪珠宝,犹如耳畔恋人的轻言细语,惊喜之余,打动你心;又如一份犒赏自己的欢欣礼物,令你迸发出别具一格的独特魅力。

以摩登都市客为蓝本,来源于真实你我的周生生原创人物Cassie,用态度鲜明的时尚生活哲学,展现出真实自我,她独立自信,大气优雅,期待与美好爱情撞个满怀,同时用珠宝化作“心”的犒赏,让寻常生活充满仪式感,满心甜蜜。这个七夕,Cassie陪你一同挑选周生生倾心呈现不同风格的精致珠宝,延续细语浪漫的幸福篇章。

Love 「爱」中自有新意

浪漫情话,要在心上人耳畔低声絮语,给爱情增添蜜糖般的丝丝甜意。Ear Play「耳玩」系列融合自然界质朴简约的有机线条,幻化出百变造型,玩味新颖时尚。3款开口式耳环随心搭配造型丰富的K金垂吊坠饰,多变组合令简单相爱萌发出无限新意。送她Ear Play「耳玩」系列装点耳畔,个性单款犹如耳边的细语呢喃,多款叠戴仿佛声声诉说着蜜语甜言,这支耳际的爱之恋曲,时时表达挂念的私语。

You 为「你」藏匿浪漫密语

恋人间为彼此制造小惊喜,是维持爱情新鲜感的方法之一。或是一个暗号,或是一句话语,都能成为恋人间独一无二的专属密语。无需别人参透,世间仅有你我懂得。Love Décodé「爱情密语」18K红色黄金钻石吊坠,镂空雕花的黄金小屋内藏有一个可供刻字的迷你心房,将浪漫密语藏匿其中,期待恋人以心有灵犀的默契,发现你含蓄告白的惊喜,只为「你」藏匿浪漫密语。

周生生甄选七夕珠宝 与你细语浪漫爱恋

周生生甄选七夕珠宝 与你细语浪漫爱恋

Sweet 点滴「甜」蜜

热恋时分,她的每一个眼神,每一次欢笑,每一句倾诉都值得珍藏。Charme足金串珠为每个特别的日子赋予独特意义,为你串联起爱情中每一个珍贵时刻。以足金打造的款款串珠,造型立体精致,可任意搭配出千变万化的组合, 打造趣味无限的腕间造型。串珠内含防滑硅胶[ 周生生Charme系列人性化的胶珠设计获得了中国大陆地区“实用新型设计”专利。该设计方便将Charme串珠自由固定于搭配的皮绳之上,减少由于摩擦产生的材质损耗。]紧扣住手绳,一如你用真挚诚意牢牢拴住她的心。Charme爱情系列以多元爱情意象形象演绎不同的幸福,让你铭记最初的感动。连系两颗串珠蚀刻“Love”与爱心图案的爱情系列,又犹如恋人间的相伴相依,幻化出双倍分量的情感与记忆……逾十个系列的Charme足金串珠为你串起恋人之间的点滴故事,谱写专属于彼此的浪漫篇章。

Heart 悉「心」相伴

爱情需要大胆表白,而恒久的守护同样浪漫。Love Décodé「爱情密语」系列丘比特之羽足金项链,从希腊神话中汲取灵感,象征爱情与保护的丘比特之羽见证着你们的每一浪漫时刻。同系列足金手链以硬朗型格皮绳搭配轻柔羽毛,刚柔并济,犹如恋人间的悉心相随。爱是不言而喻,当下的彼此陪伴,更是胜过千言万语的浪漫告白。

周生生甄选七夕珠宝 与你细语浪漫爱恋

周生生甄选七夕珠宝 与你细语浪漫爱恋

Shine 「闪亮」相许

情到浓时,恋人常常会定下相伴终生的真挚誓言,彼此许诺携手开启往后人生的闪亮旅程。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系列象征爱的纯净与永恒,每一颗钻石所拥有的工整「八心八箭」,都源于周生生订立的「Supreme Ideal Cut」[ 周生生基于目前世界公认的行业车工基准「Ideal Cut」,将参数范围进一步收紧,订立出更为严格的「Supreme Ideal Cut」,一丝不苟地处理57瓣切割面。],超越了钻石传统车工工艺,升华每道闪耀光芒。Iconic系列梨形18K白金钻石组合项链,由简约四爪镶嵌的璀璨主石及梨形镶钻外圈组成。单独佩戴主石高贵优雅,组合佩戴更富层次感,令心上人时刻散发闪亮光芒。成婚一刻,以天生矜贵的璀璨美钻,印证伴侣间动人誓约。

爱是承诺,而在意大利语中,Promessa就有「承诺」之意。将承载一生一世承诺的对戒套上她的无名指,就像将一颗充满爱意的闪耀真心交付给爱人。Promessa Enigma对戒以古老的Enigma密码机为灵感,只有双方知道转动的方向,才能汇合铭刻在戒指上的真爱之语,破译爱情密码。而Promessa诞生石戒指,双侧分别镶嵌象征二人诞生月份的宝石,守护彼此命中注定的爱情。情定时分,以Promessa系列对戒,点亮二人生命中的珍贵时刻。

周生生甄选七夕珠宝 与你细语浪漫爱恋

周生生甄选七夕珠宝 与你细语浪漫爱恋

We多面魅力 触动「你我」

恋人灵动百变的每一面,只在相爱的每一天为你展现。时而随性活泼,时而优雅独立,无不给这段恋情带来惊喜和新鲜。Fingers Play「指玩」系列采用不同颜色的宝石、白金及玫瑰金材质,指环以灵动的波浪型、个性新潮的开扣式以及经典简约的圆环设计,将不同款式的戒指随心混搭,自由叠戴,于指间上演闪耀派对,大胆宣告相爱的喜悦。

Together 「携手」人生

少年时我们总是热血、纯粹,一个人也志在到达最远的地方。成熟之后却发现,有时候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一路相伴的人。One Piece系列打造黄金串珠手链,可选七款漫画主角或海贼王元素图案的串珠自由搭配,以可爱的卡通造型映衬相爱时的愉悦内心。以及从今往后,决心和信赖的伴侣一同说笑着、相伴着,走过人生这段浪漫旅程。

周生生甄选七夕珠宝 与你细语浪漫爱恋

周生生甄选七夕珠宝 与你细语浪漫爱恋

以隽永诗句 铭记美妙「相遇」

当恋人将中世纪情诗箴言沉雕在戒指上表达爱意,这份礼物的意义将久远深长。V&A博物馆Posy Ring系列结婚戒指,将古英语或法语诗句铭刻在指环外围或内缘上,并以铂金制造,象征着真挚永恒。一句“My promise past, shall always last”经典而长情,简单却有力。择传世之语,许浪漫一生,让Posy Ring见证伴侣间超越年月的爱。

以璀璨珠宝 见证珍贵「纪念日」

恋爱中彼此约定的纪念日,都记录着相爱的点点滴滴与妙不可言。将相爱的幸福化作珍贵珠宝,以此信物讲述在一起时的每一个浪漫时分。Love Décodé「爱情密语」18K红色黄金新月与心形钻石项链以经典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为灵感,形似一镰弯月承载着闪烁真心,坠身点缀着细密美钻。在重要之日赠予所爱之人,将深刻情意挂在心口,于颈间绽放闪耀光芒。

周生生甄选七夕珠宝 与你细语浪漫爱恋

周生生甄选七夕珠宝 与你细语浪漫爱恋

真心相爱 方能「无畏距离」

倘若遇见对的人,Cassie会大声宣告恋爱喜悦。自信坦言即使二人分隔异地,心却仍然紧紧相依。她从不畏惧,甚至真心感谢距离,因为经得起时间与距离考验的,才能称作真爱。g*系列足金玛瑙吊坠以黄金为主轴,配衬纹理独特的方形波斯玛瑙,糅合精巧的拉丝工艺。在传统材质与简约摩登造型碰撞、融合中,彰显独立个性和强大气场,一如Cassie笃信爱情定会打败距离的热烈真心。

七夕之际,细语浪漫篇章。可以像单身亦快乐的Cassie一样,用心仪礼物犒赏自己,让每一份奖赏都值得被期许。或是跟随Cassie一同挑选周生生七夕珠宝表达爱意,扣开所爱之人心门,令爱情在每个阶段都充满着惊喜、浪漫与甜蜜。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