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礼献中秋,瑞金国际2013金银月饼隆重上市

日期:2013/08/1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甜”。值此蛇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黄金投资理财第一家”瑞金国际隆重推出2013金银月饼系列,以Au999、Ag999纯金纯银为载体,倾力打造五大套系金银月饼套装,植入各类中秋传统文化元素,是市面上题材最全的贵金属月饼大全套,全面满足消费者的礼赠需求和情感诉求。

据悉,瑞金国际研发团队深挖中秋历史文化内涵,对整个贵金属月饼市场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与提升,首次将年画福娃、熊猫“团团、圆圆”等寓意美好吉祥的元素与中秋文化题材相融合,打造集文化创意、吉祥祝福、收藏鉴赏价值于一体的贵金属礼赠臻品。无论是设计理念、外观造型、文化内涵、产品寓意还是包装礼盒等,都体现出别具一格的文化价值和文化品位。

瑞金国际2013金银月饼系列共含五套,每套月饼各具文化特色及象征寓意,以传统的月饼造型、意蕴深厚的吉祥纹饰传递人月两团圆的中秋祝福,成套或单枚购买均可。礼赠客户,时尚尊贵;馈赠挚友,深情厚谊;赠送长辈,至诚孝心,使彼此间的情意随岁月流逝而愈加升值。

礼献中秋,瑞金国际2013金银月饼隆重上市

《合家团圆》纯金月饼系列获国宝级国画大师吴作人先生原版画作授权,采用油压、造币厂精雕工艺倾力打造藏品级Au999纯金月饼臻品,以中国国宝熊猫和平大使“团团”、“圆圆”两只熊猫为创作灵感,将吴作人的绝世画作与熊猫使者的形象相融合,以此象征友谊、和睦、和美、团圆之意。月饼单枚15g,两枚一套,名家真迹,国宝名画,具有极高的艺术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礼献中秋,瑞金国际2013金银月饼隆重上市

《花好月圆》彩银月饼系列单枚含20g和30g两种规格,五枚一套。产品引入中秋佳节赏花文化,特甄选中国最具代表性五大名花——“荷花、梅花、牡丹、杜鹃、芙蓉”作为主题形象,色彩绚丽明快,惟妙惟肖,彰显富贵吉祥,雍容大气。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