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华美珠宝增色电影

日期:2013/08/17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何时起,影视明星与珠宝开始结下不解的情缘?明星们在绚烂的电影屏幕里、时尚的舞台上,或优雅、或叛逆、或冷艳、或娇蛮,明星与珠宝的共同点就在于他们都是光芒四射的,他们神采熠熠的光辉总能吸引无数眼球。她们与珠宝的华丽交相辉映,演绎了一段段令人屏息的爱情传奇。

华美珠宝增色电影 《埃及艳后》 伊丽莎白·泰勒 宝格丽

《埃及艳后》(Cleopatra)

出场品牌:宝格丽

上映时间:1963年

说起奢华珠宝和电影,估计你会立马想起这一出史诗巨作。该片当时耗资4千万美元,三年多拍摄,最后却以2600万美金的票房惨淡收场。福克斯公司为此而险些破产。

伊丽莎白·泰勒却因此戏人财两收:拿下当时全球最高的100万美元片酬以及和她爱得死去活来的理查德。

据悉,戏中共动用了65套戏服,其中有一套戏服竟然是用24卡拉的黄金布料制成。同时,泰勒戴着一只黄金蛇形Serpenti系列的珠宝表,以及一面镶嵌绿松石的宝格丽猛禽黄金绿松石手镜在电影中出现过。那可是泰勒的私家珍藏,只是没人知道是谁送的。

华美珠宝增色电影 《了不起的盖茨比》 蒂芙尼

华美珠宝增色电影 《了不起的盖茨比》 蒂芙尼

《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

出场品牌:蒂芙尼

上映时间:2013年

蒂芙尼为这部根据同名经典小说改编而成的全明星阵容影片专属设计创作了多款珠宝及配饰臻品,与当年的着装风格完美配搭。

雍容华贵的服饰与奢华别致的珠宝交相辉映,令剧中演员仿佛身临其境置身于昨日的名流生活之中,在豪华公寓的顶楼派对与华美庄园的夏夜舞会中流连忘返。

除珠宝之外,影片中主角杰伊·盖茨比家中陈设的精美瓷器、纯银餐具及其它配饰同样由蒂芙尼悉心呈现。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