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女星新片上映 珠宝比电影更好看

日期:2013/08/2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最近上映的新片无论思从剧情还是主角演技,都差强人意。剧里她们的身份虽不一样,但各个影片的近期宣传都开始打上了“女主角牌”。

场场宣传,女主角们必都卖力吆喝,但她们演的电影远没有她们戴的珠宝好看。你说你不想当“票房毒药”,可你偏偏就是。

女星抢滩暑期档 珠宝比电影更好看

女星抢滩暑期档 珠宝比电影更好看

这个暑期档国产影片比较扎堆,只可惜没有任何一部能够再造“票房传奇”。从《一夜惊喜》到《小时代2》再到《宫锁心玉》,还有一部《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女主角们单拎出来各个具备话题,只是跟电影扯上关系的她们,还真是让人想不到她们怎么靠电影显摆自己的实力?不说烂片,说珠宝,毕竟人家卖力宣传了,我们也该捧个场。

范冰冰卖力宣传《一夜惊喜》

范冰冰卖力宣传《一夜惊喜》

范冰冰的玉石戒指十分抢眼

范冰冰的玉石戒指十分抢眼

范冰冰从电影到宣传 全部佩戴萧邦珠宝

范冰冰从电影到宣传全部佩戴萧邦珠宝

这个暑期范冰冰卖力的吆喝着自己的新戏《一夜惊喜》,只可惜票房并未给“代言女王”带来一夜惊喜,虽然从电影到宣传都有大牌珠宝萧邦的鼎力赞助,但范爷的珠宝和长相远比她的演技更加闪耀夺目。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