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御木本推出「Double Eight」串链

日期:2013/08/2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数字「8」,平衡对称的线条,使其成为一个具有优雅美感的符号;除了得天独厚的外在特质,在华人文化中,数字「8」,还具有招引丰盛财富的意义。Mikimoto(御木本)以象征美丽与繁荣的幸运数字「8」为设计概念,推出Double Eight 真珠串链。此款串链以88颗直径达8-8.8mm的日本珠组合而成,值得一提的是,串链8字型的扣头具有实用机能,能使串链变化出多种戴法,配戴者可依服装与场合随意搭配串链形式。

Double Eight 真珠串链(日本珠8-8.8mm/18白K金)

Double Eight 串链(日本珠8-8.8mm/18白K金)

在长串链上配以精巧的18K白金「8」字扣饰,不但呼应主题,带来幸运富足,也实现了MIKIMOTO近年提倡的串链多用途的配戴概念,更能彰显个人风格,也让珠宝更贴近生活。

Double Eight 真珠串链(日本珠8-8.8mm/18白K金)

灵活的饰扣,幻变不同配戴方式;流丽的线条尽显经典之美。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