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58岁刘晓庆将赴美国办喜宴 巨型钻戒秀幸福

日期:2013/08/2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刘晓庆公布去年已婚,在微博上载戴巨型钻戒的照片。

刘晓庆公布去年已婚,在微博上载戴巨型钻戒的照片。

比刘晓庆年长的老公外形敦厚稳重,还是将门之后。

比刘晓庆年长的老公外形敦厚稳重,还是将门之后。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58岁刘晓庆宣布再婚!近日有关她秘密赴美结婚的传闻甚嚣尘上。她昨天(8月20日)终于透过刘晓庆团队发表已婚声明,第四任丈夫比她年长,澄清非姐弟恋。刘晓庆的夫婿是将门之后,外形敦厚稳重,旅居海外多年,事业有成,追求她多年成功打动芳心,两人去年注册结婚,这次是在美国补办婚礼。

刘晓庆转发这段声明,并分享漂亮的照片,坐在客厅的她戴着巨型钻戒,流露幸福笑容。她说:“亲友说这张照片是花样年华,我说是花裙子而已呀!”她前天(8月19日)也分享家居悠闲看报纸的照片。

有说刘晓庆的丈夫是从商华人,曾结婚及育有多名子女。消息指婚礼于本周在美国举行,部分亲友已飞往当地。刘晓庆之前有过三段婚姻,1976年嫁给小提琴手王立,1982年离婚;第二段婚姻在1981年拍《心灵深处》与陈国军戏假情真,1986年补办结婚手续,1989年离婚;第三段婚姻与年轻10年的配音演员阿峰结婚,2005年离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