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未来深圳原创”大讲堂即将开讲

日期:2013/08/2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珠宝未来深圳原创”大讲堂即将开讲

“珠宝未来深圳原创”大讲堂,作为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以下简称SJDA)交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业务主管单位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的指导下成功承办了2013.05.16文化部外联局主办的“中国文化产品营销年会——创意设计与中国元素国际研讨会”;在罗湖区经济促进局领导的推动下成功举办了2013.05.18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成立大会”;2013.07.06成功开办“珠宝未来深圳原创”大讲堂。首讲聘请香港Carrie珠宝老师开讲,给行内珠宝设计师开启了原创的探索之门。基于上述活动在行业中带来的影响,在广大珠宝设计师、品牌大师、行业领袖的要求下,SJDA和Swarovski Gems携手,将开办“珠宝未来深圳原创”大讲堂第二讲。

现“珠宝未来深圳原创”大讲堂第二讲诚挚邀请阁下以及品牌部、企划部、设计部精英拨冗出席,希望全新的潮流资讯能为深圳的珠宝设计及品牌推广企划带来新的创意灵感!

主题:Gem Visions 2014潮趋流势

演讲:Ms. Birgit Rieder(Swarovski GemsTM宝石创意总监)

日期:8月29日(星期四)

时间:上午10:00-11:30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翠竹北路旭飞华达园裙楼三楼

深圳市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公共服务平台——多功能厅

电话:0755-22362426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