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CEMNI千年珠宝:完美爱情的见证

日期:2013/08/27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关于爱情的完美梦想,它指引着我们不断探寻生命的美好和希冀,而我们的生活也因着爱情的憧憬充满正能量,因此CEMNI千年珠宝坚守爱情的信仰,传递爱情信念,呈现珍贵的爱情信物,为每一对情投意合的爱侣筑造一个完美的爱情梦想。

CEMNI千年珠宝:完美爱情的见证

早在1477年,奥地利大公Maximillian向自己心爱的玛丽公主求婚,并且送给她第一枚钻石戒指,完成了自己对爱情梦想的追寻之旅,而他的这一举动也开启了用钻戒求婚的先河。自那时起,全世界相爱的情侣们便开始迷恋并遵循这个传统,送一枚钻戒给自己的未婚妻,表达坚贞永恒的爱情。

CEMNI千年珠宝:完美爱情的见证

经过几个世纪的沉淀,钻戒渐渐成为爱与终身承诺的终极象征,那么在物欲横流的当下,什么样的珠宝才能表达彼此真情实意的情感呢?精于工艺、注重品质的CEMNI千年珠宝或许能给出答案。品质不只是物质,但物质却是品质感最直接、最具象的呈现,CEMNI千年珠宝用洋溢爱的元素、精湛的工艺和稀世珠宝,表达对爱情的虔诚信仰。

爱情——珠宝的灵魂

最美的年华,最美的爱情,值得用世间最璀璨的信物铭刻,坚守爱情信仰的CEMNI千年珠宝早已洞悉这一甜美的秘密,从历史、自然、人文经典中汲取灵感,通过设计师的巧妙提取和构思,将对爱情的忠诚、浪漫、承诺、恒久与快乐的点点滴滴融于珠宝之中,CEMNI千年珠宝每一件珠宝都充满浓情蜜意,当把它佩戴在身后,与佩戴者的情感和故事化为一体,它们便成了有了生命的爱情信物和见证,而佩戴者也因此递增了爱情的信念。

工艺——珠宝的艺术

相爱之中无论男女,懂得在意对方感受才是加分的王道。给予对方最细节之处的呵护,虽不惊天动地,却有持续深刻的温暖,是为相爱最简单也最艰难的境界。CEMNI千年珠宝精妙珠宝工艺赋予爱情更细节的呵护。无论是专利内壁圆弧工艺,带来的体贴舒适的服帖效果,还是经过将历经1028道细致工序,切割成钻石般360度的立体效果的炫彩镶口等一系列专利工艺,都给爱情带来无微不至的温馨体验,也给亟待寻求突破的业界带来了工艺性的变革。

宝石——情感因此闪耀

人人都懂得感情贵在一颗真心,再多浮华也比不过用心相待。完美爱侣在相处之中虽不必懂得花言巧语,但一定知道为她付出,就如同CEMNI千年珠宝精心甄选的珍稀宝石。多年来,爱侣们偏爱的CEMNI千年珠宝钻戒,不仅工艺精湛,更镶嵌严格按照钻石4C标准优选的钻石,并在此基础上精选纯澈高净美钻,用无暇美钻承载永恒不朽的完美爱情。

完美爱情,不会随着时间的蹉跎而淡出内心,相爱的人需要再不同的珠宝来铭记不同时刻的爱情感动,CEMNI千年珠宝完整的产品线:素金的单纯美、钻饰的感动美、翡翠的岁月美,宝石的优雅美,为爱情的不同旅程呈现了铭刻时光的情感珠宝。

完美动人的爱情、精湛雕琢的工艺和精选完美钻石,CEMNI千年珠宝用美丽独特的婚庆珠宝臻品,诠释了爱情的永恒璀璨,构筑了美好的爱情梦愿。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