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太原奢侈品展珠宝玉石无底价拍卖活动

日期:2013/09/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9月13-15日,由奢侈品联盟,世界华人联合会、中国收藏家协会、太原恒大集团、北京华夏奇志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3高端私人用品投交会暨太原奢侈品展将华丽开幕,北京国博艺海拍卖有限公司作为艺术收藏行业的领导品牌,将携手活动主办方为山西地区富豪及收藏爱好者奉献一场饕餮盛宴。

太原奢侈品展珠宝玉石无底价拍卖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国博艺海作为本次太原奢侈品展战略合作伙伴,还将进行多场无底价竞买活动,展出的品种有古玩玉器、珠宝首饰、工艺礼品、民间收藏品等各个门类,荟萃各国顶级珍品,还将首次展出多件豪门家族的私人收藏,是艺术收藏中当之无愧的顶级奢侈品。

太原奢侈品展珠宝玉石无底价拍卖活动太原奢侈品展珠宝玉石无底价拍卖活动太原奢侈品展珠宝玉石无底价拍卖活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