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太原奢侈品展成交额已达1.2亿 现场大批隐形富豪

日期:2013/09/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为期三天的高端私人用品投交会(太原站)暨太原国际奢侈品展在恒大华府超五星运动中心落幕。活动吸引了奔驰房车、雅马哈游艇、捷豹、路虎、劳斯莱斯、保时捷、西贝虎、罗特威直升机、志宇船木、山西净业社、吕梁山高尔夫、云翔7号、广誉远、风镭镇茶业、孔氏珐琅、 John Bagley、亨吉利、名品世家、汉鼎财富、鸿福琳珠宝、尊雅都、永旺珍珠、写意空间、国博艺海、京都薇薇、百达翡丽、Vacheron-constantin、Prada、Louis Vuitton、Hermès、Omega、Rolex、Piaget、TAG Heuer、Tudor、Breitling、IWC、Montblanc、Cartier、Chanel、Armani、Gucci等1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太原奢侈品展成交额已达1.2亿 现场大批隐形富豪

本次投交会还特别举行了明星表演、超模走秀、艺术品拍卖、一线品牌发布会、名人访谈、红酒品鉴等多场顶级互动活动,展区现场火爆程度同样令人惊叹,三天接待逾6000位山西地区富豪,不完全统计成交量超1.2亿元人民币。组委会贵宾接待处负责人表示:这6000位富豪来源主要有四个渠道:一是私人银行的高端客户、顶级豪车的车主,二是商会、高尔夫球会、俱乐部会所的VIP会员,三是活动赞助商太原恒大的高端业主,四是山西地区私企老板。同时贵宾接待处还定向邀请了400多位非常具有购买力的特殊买家,他们中的大部分是山西房地产企业和煤炭圈的老板。而前来参会的富豪目标性极强,不少人看好了展品就立即购买,甚至整个购买流程不超过10分钟,活动现场俨然是一场山西“比富大赛”。

明星表演、超模走秀、艺术品拍卖

活动组委会负责人包奇志先生表示:私人用品投交会城市巡回展自立项以来,受到国际国内各品牌商的厚爱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公司力求把它打造成为奢侈品行业的旗舰项目,使之作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实现展览展示、交流交易的最佳平台,基于山西地区富豪人群的超高密度及超高购买力,投交会接下来还将继续在大同、运城、长治等三线城市开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