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艺星珠宝:蓄势待发,备战深圳展

日期:2013/09/0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作为国内最大的珠宝展会,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将于9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艺星珠宝,作为该展会历年来重要的参展商之一,全面升级了企业的展馆形象:从展位的主体设计,到色调风格的搭配,以及产品的组合呈现,都力求做到最好,以在展会上为所有的参展人员奉上一场最具特色的视觉盛宴。

艺星珠宝:蓄势待发,备战深圳展

本届展会,艺星在展馆设计风格的选择上,将延续一直以来的意式优雅风尚,融入经典的黑白格调,以简约的线条搭配设计,极致演绎当下市场最流行的时尚简约风。而作为展馆设计的最大亮点,168颗5公分钻石形水晶重磅打造的企业logo,不仅星光璀璨,突破传统视觉,更是企业“最领先的镶嵌类珠宝首饰供应商”定位的绝佳诠释。在色调的表达上,展馆外围将以黑色为主色,正门位置香槟色的铝通有序排列,简单而不失大气;展馆内部则用皮革硬包的暖金色墙面,搭配企业为本次展会度身定制的大幅系列产品海报,突出主题,也传达艺星人周到而贴心的服务理念。另外,在展馆正面,将安装最新的LCD橱窗,以利用动态的视频以及静态的道具完整表达企业产品的外在以及内涵美——珠宝不仅仅是一件产品,更是一种品味!

艺星珠宝:蓄势待发,备战深圳展

产品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艺星珠宝此次参展将携本年度精心研发推广的婚嫁套装——“情动一生”系列新品亮相。该系列囊括了吊坠、女戒以及对戒,其中钻石与彩宝的完美的搭配是该系列最大的特色所在。奢华大气的巨幅海报,精致典雅的产品画册,以及清新优雅的系列道具,不仅升温参观者的视觉享受,更将让每一位参观者情动于此。同时,艺星也将为客户倾情送上包括“青春味道”、“小小世界”、“第5空间”等系列产品在内的市场畅销款式,并将配套更加完善的服务,旨在为客户的决胜终端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精心周到的策划,经典大气的展馆,独具特色的产品,以及企业高层对展会的高度重视,相信艺星珠宝在此次珠宝展上的表现必将为其企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