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3000万私人飞机助阵:MLE超级婚戒引爆深圳珠宝展

日期:2017/09/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9月14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珠宝行业盛会—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珠宝市场新常态下,各大参展商品牌商纷纷玩大招。其中半年开店800家,爆红珠宝界的MLE超级婚戒,更是携3000万元私人飞机及法国国宝埃菲尔铁塔楼梯原件参展,成为整个展会焦点。

据了解,MLE超级婚戒年前将进一步加快全国开店步伐。同时推出激励计划,让优秀店员搭乘MLE专机上下班一周,坐最牛座驾,卖最牛婚戒,这在珠宝界还是第1次。

3000万私人飞机助阵:MLE超级婚戒引爆深圳珠宝展图片1.png

吸睛:3000万MLE专机空降珠宝展

9月14日上午,深圳珠宝展开幕第一天,整个会展中心人声鼎沸。1号馆MLE超级婚戒展位更是人山人海,他们关注的是展位上的MLE超级婚戒号专机,很多人一边感叹,一边用手机拍个不停。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这架全新的直升飞机长12.7米,重1.5吨,是欧洲空中客车集团打造的型号H130,被誉为‘空中劳斯莱斯’,造价3000万元人民币。

珠宝展参展商为吸引眼球,出动洋模、豪华汽车比较常见,出动3000万元飞机还是头一回。

MLE超级婚戒品牌负责人介绍,MLE专机不仅为吸睛,而是奖励精英营业员的专属“座驾”,MLE超级婚戒销售精英可享受专机接送上下班一周,这在珠宝圈实属首例。

3000万私人飞机助阵:MLE超级婚戒引爆深圳珠宝展图片2.png

瞩目:埃菲尔铁塔楼梯原件惊艳现场

除私人飞机外,MLE超级婚戒展出的另一件宝贝,同样也吸引了珠宝界人士关注,那就是法国国宝埃菲尔铁塔1889年楼梯原件。

MLE超级婚戒以埃菲尔铁塔这一全球公认浪漫地标为品牌基因。

去年11月,MLE超级婚戒在巴黎打败全球买家,以500万元,拍下标号13号14级台阶的1889年的埃菲尔铁塔楼梯原件,并截取其中一段镶嵌在婚戒上,打造MLE1889系列,真正把埃菲尔铁塔戴到指尖。今年上半年,MLE1889系列从法国巴黎到中国各省举行盛大的新品首发会,轰动珠宝界。

据了解,本次深圳珠宝展后,这件埃菲尔铁塔楼梯将在全国MLE超级婚戒店面巡展,让各地消费者零距离体验埃菲尔铁塔传奇。

3000万私人飞机助阵:MLE超级婚戒引爆深圳珠宝展图片3.png

雄心:用火箭速度进一步布局全国

展会现场,MLE超级婚戒展示了全新店面形象,每一个柜台前都吸引了众多珠宝经销商咨询。

MLE超级婚戒总经理王林接受媒体集体采访时告诉记者,去年8月份上市后,MLE超级婚戒创下半年开店800家行业纪录,主要在于成功开创仪式感珠宝模式,也就是仪式感珠宝3S模式。

3000万私人飞机助阵:MLE超级婚戒引爆深圳珠宝展图片4.png

王林透露了MLE接下来发展目标。他介绍,目前MLE超级婚戒基本布满全国绝大多数市场。年底前主要是对品牌进一步升级,一方面从专柜模式向专卖店升级,开设更多MLE专卖店,另一方面是经过半年精心设计,推出融合法式浪漫的MLE超级婚戒全新店面。

王林告诉记者,深圳珠宝展期间,他们推出比往常更优越的条件,就是要让更多加盟商能够加入经销最牛婚戒阵营。

3000万私人飞机助阵:MLE超级婚戒引爆深圳珠宝展图片5.png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