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卡地亚台北高级制表系列发布会呈新作,吴奇隆出席

日期:2013/09/1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日前,卡地亚于台北W酒店举行高级制表系列发布会,隆重呈现了包括2013 SIHH新作在内的多款重量级表款。台湾著名演员吴奇隆也佩戴卡地亚Rotonde de Cartier双重神秘陀飞轮腕表优雅亮相,完美诠释了卡地亚高级制表的绅士风度。

吴奇隆出席卡地亚台北高级制表系列发布会

于今年SIHH全新推出的Rotonde de Cartier双重神秘陀飞轮腕表,搭载卡地亚9454MC型工作坊精制机芯,镌刻“日内瓦优质印记”。“双重神秘”的创新机械结构不仅融合了卡地亚的大胆创意与制表造诣,更凝聚了品牌一个多世纪以来神秘时计创作的精髓。

吴奇隆出席卡地亚台北高级制表系列发布会

Rotonde de Cartier双重神秘陀飞轮腕表:制表革命的无上艺术

简洁优雅的外表之下隐藏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机械,这款Rotonde de Cartier腕表最大的亮点是被称为“双重神秘”的创新机械结构。这款腕表拥有卡地亚9454MC型工作坊精制手动上链机械机芯,镌刻“日内瓦优质印记”,搭载双重神秘陀飞轮。每60秒自转一周的浮动式陀飞轮仿佛完全悬浮在空中,看上去与其它部件没有任何连接。当陀飞轮框架开始每5分钟一周的第二重旋转时,最终成就了这一魔幻般的视觉体验。该款腕表直径45毫米,防水深度为3巴(即30米),动力储存为52小时。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