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这一天,你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日期:2016/10/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周生生婚戒image001

当我们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就喜欢躺在床上幻想自己结婚那天穿什么婚纱、戴什么珠宝啦。所以对于所有女人来说,对婚礼的憧憬与生俱来,它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最梦幻的时刻。见过很多新娘嘴上嚷嚷自己要像三毛一样流浪旅行结婚的,最终还是好好计划,全副武装办了大party。

是啊,人生中这无法重来的时刻,不认真怎么行?

听着礼堂的钟声,

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

这对男女生就要结为夫妻,

不要忘了这一切是多么的神圣!

在这样神圣的日子里,新娘就是要负责美丽,为盛大婚宴认真打扮,认真搭配珠宝首饰与礼服婚纱,把幸福的光芒传递给每一个人。认真的女人才最美丽。

比如今年刘诗诗和吴奇隆终成眷属,一贯人淡如菊、安然守护自己爱情的诗诗的婚嫁打扮就惊艳众人:

在传统的迎亲仪式上,刘诗诗这一套中式打扮太符合她的古典美!

立体盘扣的潮绣龙凤裙将女主人公衬托的优雅端庄,巧妙排列、错落有致的珠宝点缀衬托出刘诗诗轻柔典雅的气质。一切就绪,女主人公静待四爷敲响幸福的大门。

周生生婚戒image002

而在位于巴厘岛的悬崖边举行的梦幻海岛婚礼上,静如蓝宝石般的印度洋映射着当空艳阳。身着一袭纯白镂花婚纱,佩戴着珠宝的诗诗清丽圣洁,完美融入蓝天碧海之中。

周生生婚戒image003

周生生婚戒image004

而林心如和老干部霍建华的婚礼上,林心如在中式和西式风格间自由切换,让人感慨不老女神名不虚传。

为了搭配喜庆的中式礼服,林心如特地搭配红色珠宝,整体和谐美丽。

周生生婚戒image005

而搭配纯白婚纱,钻石项链和耳环在肌肤间闪烁光芒,在海天一色的岛屿上美的像从童话走出的公主。

周生生婚戒image006

周生生婚戒image007

image008

结婚,是一件认真的事,认真结婚,认真美丽,让自己在一生仅有的大日子尽情发光,才是一个女人对自己最好的承诺。

在这重要一刻,选择代表一生至爱的订婚戒指、代表甘苦与共的结婚对戒、代表终身美丽的婚嫁首饰、代表长辈祝福的黄金饰品,更要认真精挑细选。

婚礼当天,新娘就是要负责美到发光,为盛大婚宴认真打扮,才能不辜负人生中的Big Day。

周生生婚戒10541243_CSS_E&P Ring_270x430 DPS Ad SC_PR(1)

周生生认真执着每个细节,设计闪耀璀璨的珠宝,诠释每份认真的爱。

梳妆镜前,身穿唯美婚纱的新人,轻轻戴上灵动的耳环、缓缓系上心爱的项链,在全场惊艳的目光中走向心爱的他,也走向人生另一段全新旅程。

周生生婚戒88771N 79429E

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象征爱情的恒久、纯净,八心八箭的工整影像互相呼应,是印证终生承诺的爱情见证。独特的心形爪设计,灵动精巧,传递着对爱情、对认真婚姻的追求。

周生生 Infini Love Diamond 「全爱钻」婚嫁系列18K白色黄金钻石项链

周生生婚戒ILD

周生生 Infini Love Diamond 「全爱钻」婚嫁系列900 铂金钻石耳环

image010

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与真挚爱情同样稀有,世上仅有0.03%的钻石可以成为 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0.08 克拉或以上的 Infini Love Diamond 「全爱钻」,石腰上印有激光印记,正是天生矜贵,傲世非凡的证明。

周生生moodshot

La Pelle一名在意大利语中为「肌肤」之意,喻意优质的珍珠仿如完美的肌肤,晶莹剔透、亮泽细致,是每位女性梦寐以求的美丽之源。

周生生LA PELLE 珍珠耳环

周生生婚戒image011

LA PELLE 系列的每颗优质珍珠均认真挑选,纯洁高雅的南洋珍珠耳环,在新娘子耳边散发柔和光泽。珍珠上方以镶满美钻的花朵点缀,花朵造型营造出花团锦簇的效果,更是每位女士珠宝盒中不可或缺的饰品。

周生生LA PELLE 珍珠项链

周生生婚戒image012

LA PELLE设计简约雅致,为新娘子添加高雅气质。

“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愿每一位新娘子在结婚的大日子上,认真美丽,让光芒展现人前,认真的女人就是美丽。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