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华昌珠宝惊艳深圳珠宝展 “东方瑰宝”彰显文化魅力

日期:2013/09/1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金秋八月佳节至,共享珠宝嘉年华。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2013深圳珠宝节,于9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届展会展览面积约52500平方米,展位约2700个,有1200家国内外参展商盛装参展,吸引全球超过73个国家与地区的逾四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华昌珠宝携2013年主打新品盛装亮相本次盛会,以崭新的面貌为全球客商、媒体及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东方瑰宝”饕餮盛宴。

焕然一“金” 尽绽奢魅视觉盛宴

全新打造的“华昌珠宝王国”魅力绽放在1号馆F区123—132展位。在品牌云集的1号展馆,展位布置成为各珠宝企业的重头戏。本次华昌珠宝以高贵奢华的魅金色为主色调,与低调沉稳的猩红色交织相应,极具品牌文化内涵的“华昌珠宝、时尚传承、东方瑰宝”十二个立体镂空大字造型,别具一格的吊顶、光彩夺目的灯光,将复古与时尚完美融合,为参观者展现带来绚丽纷呈的视觉盛宴。

全新形象耀展会

全新形象耀展会

华昌展馆熠熠生辉

华昌展馆熠熠生辉

为期五天的深圳国际珠宝展,汇集了世界各地优秀珠宝品牌,华昌珠宝此次重金打造的珠宝王国,整体设计充满低调的奢华情调。内部空间设计明朗、柔和、温馨,柔和的灯光把室内的气氛调配得更加张弛有度。从天花、墙面、到橱窗,创新、大胆的表现方式将华昌珠宝的品牌内涵和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一个细节都能诠释出华昌珠宝别具一格的高端品牌气质和非凡魅力,在偌大的展馆里熠熠生辉。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