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深圳珠宝展上 百家企业签约瑞金国际金融服务

日期:2013/09/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为期五天的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于17日圆满落幕。本次珠宝展汇聚1200家海内外参展商盛装出席,吸引逾4万名客商莅临洽谈与合作,为这个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增添喜意。作为全国最大的黄金商品交割平台,瑞金国际以“双无极”金融展位大放异彩,超额完成预定销售目标,成功签约逾百家珠宝合作商,成为本届珠宝展收获最丰富的参展商之一。

新品璀璨荟萃

瑞金国际作为贵金属批发生产源头企业,致力于打造“会讲故事的投资产品”,以经典产品、精湛工艺、卓越品质闻名业内外。本次展会,瑞金国际携《钱生钱财富金砖》、《马年贺岁金条》、《观自在彩银画》、《中国梦·金玉国典》等全线新品华丽登场。一系列文化底蕴深厚,投资收藏价值极高的贵金属精品,一经展出便倍受热捧,订单不断。

国土资源部原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孙文盛先生对瑞金国际产品寓意及精湛工艺

国土资源部原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孙文盛先生对瑞金国际产品寓意及精湛工艺

据瑞金国际销售总监透露,展会期间瑞金国际客户量持续上升,众多新老客户不仅对“双无极”展位创新理念赞不绝口,对新产品的品质内涵更是赞誉有加,增大了下单量。据统计,展会期间,瑞金国际日交易量较平日增长近4成,前三天销量就已接近预定目标,五天超额8%。其中,钱生钱财富金砖、观自在彩银画、传统投资金条三大系列热销产品订单猛然攀升,占总交易量30%。

深圳珠宝展上 百家企业签约瑞金国际金融服务

瑞金国际“双无极”金融展位

规避风险保障利润对冲保值服务获认可

从全国各地经销商的下单热情及进货量可见,尽管目前黄金走势起伏不定,但中国黄金市场依然具有巨大的消费潜力和市场空间,这也是众多新兴投资群体纷纷加入贵金属投资领域的重要原因之一。无疑,实物贵金属产品独具“货币属性”和“商品属性”,价值相对稳定,是理想的投资项目。然而,面对跌宕起伏的黄金市场,有效规避金价波动风险的措施必不可少。否则,在金价下跌时便会重蹈4月份店面库存被抢购一空,却仍要承担因库存资产缩水所带来巨额损失的覆辙。

针对上述情况,瑞金国际依托专业风控团队及全新交易系统,以独有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特别推出黄金投资保卫战专项服务——对冲保值配套服务。通过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结合金价波动行情,为所有珠宝企业及机构提供预结、现结、后结、回购等灵活的交易方式,结合实物交易对冲体系,将经销商所有库存变成“零价格”,有效规避金价波动风险,解决经销商库存压力及货品周转等问题,保障企业经营利润。

完善的服务体系,24小时实时交易的系统平台,由黄金分析师、策略研究员等行业精英组成的专业风控团队,瑞金国际对冲保值配套金融服务获得了众多经销商的一致认可与信赖。展会期间,每天均有数十家珠宝企业到“双无极”二楼进一步咨询了解对冲保值服务,目前已有逾百家企业成功签约此项服务。

瑞金国际荣获“2013年度中国黄金珠宝杰出营销奖

瑞金国际荣获“2013年度中国黄金珠宝杰出营销奖”

9月14日,瑞金国际在由中国黄金报社携旗下《中国黄金珠宝周刊》主办的2013中国黄金珠宝高峰论坛中被授予“2013年度中国黄金珠宝杰出营销奖”。这一荣誉,既是对瑞金国际全方位、一体化营销服务模式的高度认可,更为瑞金国际“金融·科技·创新”的发展步伐注入坚实的力量。

瑞金国际“会讲故事的投资产品”亮相香港国际珠宝展

瑞金国际“会讲故事的投资产品”亮相香港国际珠宝展

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瑞金国际向客户展示了其卓越的产品、专业的团队、源源不断的创新精神和强大的金融技术实力,进一步提升其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与此同时,瑞金国际还与香港恒发国际珠宝强强联手,携全线会讲故事的投资产品亮相香港国际珠宝展,迈开海外拓展新里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