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推出其首个珠宝展柜

日期:2013/10/1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据报道,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推出了首个设计师的珠宝展柜,该展柜设在其纽约布里克街的总部。

18日,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的17名高级珠宝设计师群英荟萃,共同向零售商、时尚人士以及工商业界人士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作品。设置这个珠宝展柜的目的始于CFDA首席执行官史蒂芬·科尔布(Steven Kolb )和CFDA成员西蒙·阿尔坎塔拉(Simon Alcantara)提出的一个想法:要加强珠宝设计师的曝光率,引起人们对珠宝时尚更加浓厚的兴趣。展品包括:

1.由Mimi So打造的宝石项链,使用未经雕琢的深海色系蓝宝石为原料,设计既现代又女性化,让主人在一片光芒中,得以静静绽放自己引人注目的美丽。

2.顶级珠宝品牌Lulu Frost的设计师兼创始人Lisa Salzer带来的这对奢华耳坠,其灵感来自由美国著名导演索菲亚·科波拉执导的热门电影《绝代艳后》,设计大气华丽,尽显尊贵风范。

3.知名珠宝品牌米什(Mish)创始人兼设计师Mish Tworkowski设计的这款黄金手镯,以黄金打底,珍贵玉石镶嵌其间,融合巴洛克珍珠和褐钻元素,让您的高贵身份尽显无遗。

4.而设计师协会成员西蒙·阿尔坎塔拉(Simon Alcantara)联合珠宝顾问Talya Cousins呈现的这款头饰,展现了华丽的复古风潮,开创了珠宝设计的流行新趋势。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