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麒麟珠宝计划全面拓展中国珠宝市场

日期:2013/10/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麒麟珠宝Qeelin不同于一般的奢侈珠宝品牌,首先它的规模较小,创立时间也仅有10年,且它的总部设在亚洲,而非欧洲。这个位于香港的品牌将中式主题和法式技艺相结合,选取稀有的宝石原料,设计也颇具创意,目前品牌在中国共有14间精品店,在欧洲,新加坡,东京等地都设有销售点。

虽然品牌有着欧洲血液和分销渠道,但其重点还是在中国为主的亚洲市场,这也是Kering集团收购其大额股份的重要原因之一。Kering集团的运营总监Alexis Babeau这样说道:“虽然麒麟珠宝Qeelin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品牌,但是它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我们看中的是品牌发展的潜力而非它现有的规模,就比如Balenciaga和Bottega Veneta品牌一样,我们收购时规模也不大,但是现在发展的状态就非常不错,对于麒麟珠宝Qeelin也有同样的规划。”

接下来,麒麟珠宝Qeelin品牌将全面拓展中国市场,未来将在中国增开6-7间精品店,品牌创意总监Dennis Chan表示将采取慢慢发展的策略,充分展示品牌的设计和精湛设计,让更多客户看到品牌背后的良苦用心。Dennis Chan的职业生涯始于伦敦,一开始他担任产品设计师,之后慢慢接触到工程和建筑方面的事情,他的设计包括苏格兰的Millennium Clock Tower,建于2000年。之后,他开始对珠宝和手表设计产生了兴趣,并且开始亲自着手设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