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闯入冬季的魔幻国度的PIAGET珠宝

日期:2013/11/1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别具象征意义的Piaget Rose、Possession及Piaget Heart系列,引领你闯入冬季节日的魔幻国度。让人怦然心动的宝石,转动魔法时刻的腕表,静候你的挑选,让所爱眼前一亮。

玫瑰一直是Yves Piaget生命的重要部分,亦构成其家族业务历史的一章。它们是品牌设计的灵感缪司,一如这些尽显女性妩媚的款式,为金钻花束增添璀璨色彩。

Piaget Rose 18K白金颈链镶饰118颗圆形美钻(约重2.86克拉)

这款玫瑰吊坠,每一片花瓣皆铺镶美钻,宛如绽放于肌肤上的一朵耀眼玫瑰,项链上的六颗钻石,延续璀璨效果。

Piaget Rose 18K白金指环镶饰1颗粉红色电气石(约重2.86克拉及39颗圆形美钻(约重0.45克拉)

这款金质指环,绽放照亮夜色的夺目光辉。伯爵以透亮炫彩衬托娇美欲滴的粉红,魔幻地创造出一朵轻拥璧玺的盛放玫瑰。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