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卡地亚珠宝 演绎浪漫的法式情调

日期:2013/11/25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当他们被珠宝大师们运用于珠宝设计当中时,就变得华丽而抽象。如法国人最为骄傲的彩色玻璃,散发着宫廷的韵味;那些法国建筑最美的线条—窗、围栏以及完美的穹顶,则以一种雍容的雅致浮现眼前。

卡地亚Paris Nouvelle Vague巴黎新浪潮系列耳环

卡地亚Paris Nouvelle Vague巴黎新浪潮系列耳环

在卡地亚的设计中也不乏巴黎地标建筑的身影。卡地亚今年全新推出的Paris Nouvelle Vague巴黎新浪潮系列,以极富创意的珠宝作品让我们领略着花都女性、巴黎建筑间的“爱情故事”。造型各异的戒指、手镯与交错的街道、纵横的桥梁如出一辙,穿过一个个街区,处处都充满着巴黎女性的韵味,时而欢欣俏皮、时而千娇百媚。无论是杜伊勒里宫里的童趣、巴黎歌剧院的奢华,还是卢森堡公园的率真、特洛卡德洛广场上的自由风尚,抑或是闪耀的红磨坊,无论其造型是圆环还是折线,无论其材质是珍珠还是钻石,都藏不住高雅迷人的气质。这是巴黎风韵的呈现,是无限魅力的交融,与此同时,女性永恒的温婉柔情也随之重生。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