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4仙路彩宝时尚大典 “领秀”风尚即将来袭

日期:2013/12/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仙路彩宝时尚大典”将于12月14日在深圳万象城君悦酒店拉开大幕,据悉,此次以“领秀”为主题的年度盛会无论是从展现形式还是产品设计上都势必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彰显仙路在中国彩宝产业无可取代的领军风范。

奢美大秀,彰显品牌非凡实力

据仙路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时尚大典中奢华唯美、独具创新思维的珠宝秀将是活动的一大亮点。整场秀将别具匠心地以“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为主题,演绎仙路不同设计风格产品的迥异美态,将彩宝的极致绚烂淋漓释放,同时,极简主义的秀场、标新立异的音效、变幻莫测的灯光都带来无与伦比的摩登效果,为整场秀铺以时尚大气的基调,相信突破常规的表现形式势必为到场来宾带来震撼视听的感官享受。

新品发布,引领业界时尚风潮

作为中国彩宝业界独具引领地位的企业,仙路每年发布的新品系列都成为业内感知时尚脉动的风向标。此次盛会中,仙路也将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展现2014主打新品“悦己”、“臻爱永恒”系列的独特魅力。

“臻爱永恒”系列从人们对永恒爱情的期冀出发,以瑰丽的花朵、灵动的蝴蝶、飘逸的裙摆等美好元素为灵感悉心打造,并分别从“绝配”、“宠爱”、“最美”三大子系列的不同刻面诠释出爱情的真谛,以彩宝的恒久璀璨加冕世间完美爱情。

“悦己”鸡尾酒戒系列则迎合现代女性自信、独立的态度,将鸡尾酒戒的高调与张扬热烈绽放,耀成女性鲜明的自我符号。它与男性赠予的结婚戒、订婚戒不同,它是女性给自己的奖励,是全由自己定义的“右手风尚”,更是对自我价值的宣示。

仙路巴黎工作室,立足珠宝设计国际前沿领地

据悉,此次盛会中还将演绎多款来自仙路巴黎工作室的奢美杰作,向到场来宾展现仙路彩宝设计与国际接轨的实质性成果。

据仙路珠宝设计团队负责人介绍,仙路巴黎工作室于2013年在法国巴黎成立,在那里,仙路的国际团队能够真切、准确地掌握国际潮流风向,并将一手时尚讯息与仙路中国团队即时分享,为仙路的彩宝设计带来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同时,仙路巴黎工作室定期为仙路总部提供设计作品。仙路巴黎工作室的成立不仅强化了仙路彩宝在中国的领先地位,更重要的是为广大中国珠宝消费者带来了真正顶级时尚、充满生命力的彩宝产品。

这将是一场惊艳异常的彩宝盛宴,更将是对仙路十余年品牌积淀的检阅和对2014中国彩宝风向的展望,仙路定不负众望,期待与您共襄时尚饕餮,见证中国彩宝新华章!(文/侯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