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嘉乐琥珀 典藏级琥珀藏品

日期:2013/12/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嘉乐琥珀的典藏级琥珀藏品:顶级琥珀蜜蜡摆件,收藏级天空蓝蓝珀雕件等精品鉴赏。

琥珀是时光的固化,也是瞬间的永恒,它凝结着千百万年的生物能量,蕴涵着无数的神奇的传说。琥珀是欧洲人的传统宝石,是欧洲文化的一部分,欧洲人对琥珀的痴迷一如中国人对玉的钟情。


有这么一个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欧洲的一位国王,将一串灿烂夺目、犹如新嫁娘般美丽的琥珀项链送给他的新婚妻子,他们自始至终都是如此的相爱,人人称羡!多年以后,他们的子孙都在结婚时,获得了此项链中的一颗琥珀作为结婚礼物,他们也都同样有着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


在古希腊的传说中,太阳神福波斯的儿子法厄童私自驾太阳车而遇难,他的母亲和妹妹闻讯后抱头痛哭了4个月,最后妹妹变成了白杨树,而她的眼泪变成了晶莹的琥珀。

嘉乐琥珀的典藏级琥珀藏品

嘉乐琥珀的典藏级琥珀藏品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