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金嘉利钻石浪漫婚戒 "完美誓约•稳稳的幸福”系列

日期:2013/12/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圣诞节,金嘉利钻石以婚庆主题‘完美誓约·稳稳的幸福’系列新品发布,白闪耀的八心八箭·完美切工钻石,精致时尚的款式,极具浓情蜜意的情感寓意,让这个冬天不再只有苍白寒冷,更多出了恋人们无限浪漫的情愫!

"完美誓约•稳稳的幸福”系列新品系列新品每款戒指上均有心形元素,元素或是出现在主钻两端侧臂镂空上,或是在情侣对戒的镶嵌钻石的部分雕刻成心型。心形代表着心心印印、携手同行等美好寓意,它是从三角形演变而来的图形之一,三角形也是最稳定的图形。恋人们追求的浪漫境界-----甜蜜、稳定、一生一世。

"完美誓约•稳稳的幸福”系列完美切工钻石浪漫婚戒、情侣戒在妆扮女人美丽与优雅气质的同时,也为正在热恋及准备步入婚礼殿堂的人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祝恋人们永远甜蜜幸福

完美誓约•稳稳的幸福新品中每一颗3分以上镶嵌用钻均采用八心八箭•完美切工钻石,八心八箭切工又称丘比特切工,代表着邂逅、钟情、暗示、梦幻、初吻、缠绵、默契、山盟八个美丽意境。其中,钻石的八颗心、八支箭大小一致、对称,使钻石焕发更加璀璨的光芒。稳定甜蜜的恋情用完美誓约•稳稳的幸福来代表,再适合不过了。

承载着一份有质感的承诺

完美誓约•稳稳的幸福无论情侣对戒亦或是结婚钻戒,都带给人浪漫、典雅的感觉,恋人们把它当作信物互相赠送,传递的不仅仅是坚定的心意,也传递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与向往。

陪你走过美好时光

完美誓约•稳稳的幸福钻戒款式以简约、典雅为主,完美切工钻石在款式的衬托下散发着更加耀眼的光芒,见证着恋人们每一个重要的人生时刻,妆点着女人们爱美的小心思。(文:阿牧 )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