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活力金嘉利 逐梦未来

日期:2014/01/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灵蛇起舞辞旧岁,骏马奔腾迎新年!1月6日,金嘉利钻石2014年会在田心酒店隆重举行,金嘉利总部全体员工、全国十七大区总监及金嘉利子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晚会,一张张笑脸映衬了对2013年收获喜悦,以及对2014年的无限期盼!

活力金嘉利钻石董事长吴德荣 逐梦未来

年会上,金嘉丽钻石董事长吴德荣先生首先做了发言,对金嘉利团队及大区同事在过去一年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4年的发展寄予了无限期盼。“公司走到今天,我要感谢在座的每一个人!因为任何一个个体都不可能完成公司迅速成长的需要,金嘉利钻石之所以能够不断的朝前发展,与团队不断努力成长密不可分。相信金嘉利钻石一定能在竞争不断升级的珠宝行业里越走越稳,越走越快!

年会节目均为金嘉利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而成,有反映员工风貌的《快乐崇拜》舞蹈,有反映公司发展的《我要上央视》小品、有充满无限创意的《影子舞》,也有为公司未来发展送上美好祝福的《明天会更好》合唱等节目……每一个节目都投注了员工的无限心血,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会场中不时传来员工们阵阵欢笑及热烈的掌声。

金嘉丽钻石董事长吴德荣先生首先做了发言,对金嘉利团队及大区同事在过去一年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金嘉利·逐梦未来”!新的起点,新的希望!金嘉利钻石年轻而朝气的团队正在逐渐发展壮大,锋芒斩露。在公司逐梦计划的引领下,每一件员工均充满了无限的激情与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金嘉利钻石定能创造更多的精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