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珠宝设计师万荧女教你挑钻戒

日期:2014/01/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马上就进入春节结婚季了,相信很多好事临近的网友正在卖力寻购钻戒,眼花缭乱的钻戒款式是否让你难以选择呢,本期我们请到了著名珠宝设计师万荧女,为准新娘Cecilia贴心解答钻戒选购中的各种难题。

珠宝设计师万荧女万宝宝教你挑钻戒

Cecilia:大家好,我是CICI,现在是个准新娘也是曾经的恨嫁女,不过现在我已经找到那个他很快就结婚了,钻戒对于我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是两个人爱情的见证,同样也是对于我自己爱情的犒赏,这次非常感谢搜狐为我请到万宝宝给我一些选择钻戒的建议,对于我个人来说非常得期待。

春节吉祥物 春娃和年兽 | 无证小贩打伤城管队员

Cecilia:万小姐你好,我是CICI,因为马上要结婚了,所以有一些钻石的问题想跟您请教。我就想问一下,如果选钻戒的话是大品牌的好还是定制的比较好?

万荧女:我肯定会推荐定制的,因为大品牌的当然有品牌的保证,但是大品牌的东西挺贵的。我认为还是从自己裸饰挑起,以自己的风格来挑选钻戒,我还是觉得定制好。

Cecilia:如果定制钻戒需要什么样的步骤?

万荧女:首先自己想明白你想要什么,你想要样式夸张一点还是简单一点,然后开始挑钻石,需要找自己幸运的设计师也好还是一个商店也好,你跟他沟通。

Cecilia:如果定制一枚钻戒需要多长时间?

万荧女:看不同人的风格看不同设计师工作室的风格,有的时间稍微长一点。一定给我两个月的时间,两个月的时间是需要的,如果要是一个很精致的别出心裁设计的话甚至要三个月以上,但是如果你要是比较简单的款式,从找石头到做起来可能一个月之内就可以做到。

Cecilia:选钻石对一般人来说恐怕不太清楚钻石的好坏,怎么样以最简单的办法辨认钻石的好坏?

万荧女: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你喜不喜欢,石头毕竟在大自然里面生存了几百年上亿年的东西它是有灵性的,如果你觉得你跟这枚石头特别有缘分的话它有可能就是你需要的,合眼缘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也有可能你挑好了这颗石头给你带来很多好运气,如果说要是往下走的话觉得其它的一些因素哪个比较重要的话,我自己本人第一件事情看切割,如果切割好的话,很多人不一样,有人喜欢大,有人喜欢纯净度高,有人喜欢白,我本人觉得任何石头都是有自己性格的,有可能比较黄,有可能它比较棕,在钻石的教科书上来讲的话它不是非常完美的石头或者它的瑕疵比较多,但对我来说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它的切割,我一般找石头往切割上走。

Cecilia:成色对于一个钻石来说重要吗?

万荧女:我自己内心并不觉得重要,但是很多人觉得成色越高我们的爱情就越珍贵爱情越纯,我经常帮客人也好还是朋友也好经常会告诉他其实成色并不是最重要的,成色的多少只能说明这个钻石的性格和它的特质,并不能代表你爱情的纯净度。

Cecilia:假如你想买一枚钻戒保值的话多少克可以作为收藏保值?

万荧女:我不想这么说,个人财力不一样,每个人不同的经济能力他们认为保值的程度也不一样,尽力而为。

Cecilia:普通上班族我可能定制了一枚很贵的钻戒,但是我又不想放在家里摆在那儿不戴,选择什么样的款式可以既实用但是可以戴的出来?

万荧女:最简单的款式最经典的款式,不要太多烦琐的设计也不要太多钻石在旁边,如果钻石放太多的话很华丽,每天早上领导上班的时候早上九点钟看到一个华丽的戒指在办公室里面还挺怪的。

Cecilia:经常参加一些晚宴场合,什么样的戒指适合晚宴也适合平时的上班比较百搭一些?

万荧女:永恒戒指其实挺适合从早到晚,一圈上面是一模一样的大小,可能颜色各异,一个圈圈上面全部是镶满钻石,永恒戒指在晚宴的时候可以戴,愿意戴的话戴一个像结婚的这种戒指,甚至可以戴一手十个在手上摞在一起不同的颜色就可以,同一个永恒戒指不同的数量和不同颜色容易搭配出很经典的传统的结婚款式,也可以搭配出摇滚的款式,也可以搭配出很淑女的款式,不要花很多的钱去买戒指的话,一款永恒戒不同的颜色可以不同的搭配。

Cecilia:经过你的讲解之后我特别清楚根据自己的财力想要什么样的钻石,特别感谢。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