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香港国际珠宝展发布会 获奖珠宝争奇斗艳

日期:2014/02/19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组图:香港国际珠宝展发布会 获奖珠宝争奇斗艳

人民网香港2月18日电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31届香港国际珠宝展即将于三月在香港拉开帷幕,此次展览将采取全新的“两展两地”安排,其中全新的“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将于3月3日至7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而第31届香港国际珠宝展则将于3月5日至9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去年香港国际珠宝展的参展商和买家数字均创新高,今年则按产品类别拆分为两个展览,两个展览总面积将超过12万平方米,是历届珠宝展之最。

在今日的记者会上,公布了“第15届香港珠宝设计比赛”的获奖结果,并颁发奖项。今年比赛以“循环不息”为主题,共收到346份参赛作品。此次的获奖作品也将于香港国际珠宝展内展出。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