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伯爵珠宝旗舰店入驻成都国际金融中心

日期:2014/02/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月17日,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瑞士顶级珠宝腕表品牌—Piaget伯爵旗舰店将正式开业,标志着成都高端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成都地处中国西部核心,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国际知名品牌的认可,在一批批世界优质品牌入驻的当下,作为顶级珠宝腕表品牌,Piaget伯爵也与其他国际品牌一道,踏上了立足成都,布局西部的发展之旅。

伯爵亮相IFS全新珠宝空降蓉城

下周一,瑞士Piaget伯爵旗舰店将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开业,伯爵中国行政总裁慕容韬将抵达成都出席开业仪式。活动期间,伯爵全新PiagetRosePassion系列高级珠宝将展现给到场嘉宾,为成都消费者带来一场视觉和美感的饕餮盛宴。同时,被品牌邀请的重量级神秘嘉宾也将亮相,与消费者共同见证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伯爵店的开幕。活动当晚,Piaget伯爵将移步蔚蓝卡地亚,举行VIP答谢晚宴,并向到场嘉宾展示伯爵傲视全球的腕表、珠宝。

立足成都 伯爵布局西南市场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成都已成为国际品牌拓展西南市场的重要支撑城市,商业日益繁荣带动了一系列国际品牌争相入驻。伯爵腕表中国行政总裁慕容韬说:“中国市场在对国际精品方面的表现上非常出色,并一直保持着上涨的势头,因此对待中国市场,我们非常有信心,而对待即将开业的伯爵成都旗舰店,同样也是充满信心和期许。”

伯爵以“永远做得比要求的更好”为品牌精神,已然成为当下腕表界的领航者,更是成为全球十大顶级钟表品牌之一。而目前在珠宝市场的拓展,伯爵也都收到了不错的反响。慕容韬说,“伯爵珠宝类型很多,从入门款到高级珠宝都有非常了不起的作品,所以给消费者的选择范围也很大。大家知道,纵观伯爵的发展历程,我们以机芯和腕表制作起家,后来在珠宝和高级珠宝腕表上都有很卓越的表现。不论是珠宝还是腕表,伯爵都是在自己的专长基础上不断追求极致,创作出最好的作品。”

表和珠宝 如何平衡

对于外界所关注的,制作腕表的同时,伯爵又兼顾珠宝,会不会影响其发展平衡的问题。慕容韬表示,两个产业尽管不同,但具有关联性,所以并没有冲突,腕表做得好,珠宝产业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我觉得两者是共荣的,伯爵在珠宝腕表上把珠宝镶嵌和腕表制作工艺结合得天衣无缝,我们几乎是业界唯一一个把这两种技艺完美融合的品牌。就目前来看,伯爵的珠宝和腕表市场都在稳定地增长,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只不过珠宝增长更迅猛一些而已。”

对于此次进入成都,伯爵会如何向消费者进行推广,慕容韬说:“我们去年加大了珠宝推广力度,不论是媒体广告,还是电影投入,珠宝都是重点,像赞助《北京遇上西雅图》就是去年很重要的项目之一。另外,去年6月,在北京的高级珠宝活动上,我们还揭晓了巩俐成为伯爵全球代言人等等。”对于成都市场的一些特性,慕容韬坦言,会考虑针对四川本土消费者,举行一些接地气的推广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对品牌产生认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