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珠宝的神奇魔力 Wellendorff华洛芙全新紫晶系列

日期:2014/03/0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珠宝的神奇魔力 Wellendorff全新紫晶系列

Wellendorff 魔幻紫晶护身符吊坠

Wellendorff全新魔幻紫晶系列护身符吊坠迷人而妩媚,不仅因为它充满魅惑的色彩,同时也因为它的9种不同佩戴方式。魔幻紫晶护身符吊坠的外环由神秘的紫色与至纯的18k白金相互辉映,构成Wellendorff经典风格的抽象羽翼,同时,也为中心的单颗钻石和整环镶钻的内环增加了现代时尚的气息。中心的独立钻石与整环镶钻的内环都悬挂于一个精致的珠宝弹簧卡夹之上。谨小慎微又精细别致的Wellendorff金匠艺术可以在其精确加工的闭合机制中得以窥见:即便是在打开的时候,依旧可以安全可靠地保证圈环的位置而不会掉落。

珠宝的神奇魔力 Wellendorff全新紫晶系列

佩戴者可以在任何时候根据不同的心情改变护身符吊坠的形象,既可选择现代摩登又新鲜亮丽的紫色珐琅面,也可变换为时尚简约又经典复古的白色珐琅面。如此的多面性更是让能拥有这款护身符吊坠的女性无比幸运。护身符吊坠并不是此件珠宝中唯一可以变换多种佩戴方式的部分,由Wellendorff经典的金丝编花工艺所铸造的项链同样可以将佩戴长度从42.5cm调整到85cm,赋予佩戴者更多的自由选择,亦为这条项链带来全新闪光点。

珠宝的神奇魔力 Wellendorff全新紫晶系列

魔幻紫晶指环(下)、紫晶之翼指环(上)及紫晶之吻指环(右)

Wellendorff 紫晶系列指环

时尚典雅,魅力迷人:Wellendorff一直以其充满魔幻色彩的指环吸引世界的目光。鲜艳明亮的色彩赋予了旋转指环年轻时尚的外形,精湛高超的技艺传承了Wellendorff家族一贯的坚持。触感柔滑的旋转指环不仅仅是一件精美的珠宝,它还诠释着更深的意义:给予幸福和守护。紫晶与珐琅颜色间细微变化的搭配与设计营造出天使羽翼的效果,使紫晶之翼指环愈加耀眼迷人。精湛技艺雕刻出天使之翼振翅欲飞的经典形象,让Wellendorff指环对幸福与守护的诠释深入人心。手工嵌入的钻石环绕羽翼,闪耀明亮,熠熠生辉。

珠宝的神奇魔力 Wellendorff全新紫晶系列

紫晶之吻指环外形轮廓更加纤细,适合手指细腻的佩带者。高贵的紫色珐琅打造出经典的羽翼主题,而闪耀钻石的点缀成就了紫晶之吻指环高贵典雅的非凡气质。指环不断转动,天使之翼翩翩欲飞,妩媚动人。

魔幻紫晶指环令其佩戴者更加性感迷人,魅力四射。细细观赏,技术的精湛成熟令人叹为观止:魔幻紫晶指环由八个独立的指环共同组成,其中五个可以独立于彼此自由旋转。三个内层的珐琅指环搭配绚丽的紫晶色彩,营造出紫色羽翼的效果,随着指环的转动,宛如无数小小的羽翼振翅高飞,魔幻神秘。两行璀璨的钻石镶嵌在指环外侧,展现Wellendorff卓越精致的设计特色。无论在任何角度观赏,都显得光芒四射,魅力迷人。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