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格拉夫珠宝蝴蝶系列钻饰 百态千姿

日期:2014/03/11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璀璨钻蝶 百态千姿

蝴蝶千变万化的动人美态,启发格拉夫以无瑕美钻和瑰丽宝石捕捉女士的幻变魅力,不论在任何场合也能散发动人光芒。以马眼形和梨形切割的璀璨美钻化作栩栩如生的蝴蝶,曼舞于精致的钻饰之间,既是时尚女强人的最佳配饰,也是出席派对和晚宴的首选,更为婉约迷人的新娘添上最幸福的光环。

自信、热情、勇于尝试,现代女性犹如蜕变重生、振翅飞舞的蝴蝶,时刻展现慑人的活力与婀娜多姿的美态。格拉夫的蝴蝶珠宝系列由高贵优雅的经典蝴蝶系列开始,渐渐蜕变成蝴蝶造型系列和蝴蝶幻影系列,设计风格迴异,各具特色,捕捉蝴蝶蜕变之美。每一件珠宝都是手工镶嵌而成,以营造蝴蝶飞舞时跳脱轻盈的感觉。 

简约时尚的女强人造型

 格拉夫珠宝蝴蝶系列钻饰 百态千姿

格拉夫蝴蝶幻影系列环形镶钻吊坠项链

钻石共重2.13克拉

格拉夫蝴蝶幻影系列圆形钻石耳环

钻石共重1.28克拉

格拉夫蝴蝶幻影系列马眼形钻石手链

钻石共重2.33克拉

格拉夫蝴蝶系列马眼形配密镶圆形钻石戒指

钻石共重1.36克拉

格拉夫蝴蝶系列梨形和马眼形钻石戒指

钻石共重2.17克拉

时尚女强人清爽利落的着装造型,点缀搭配以四颗梨形钻石镂空密镶而成的蝴蝶幻影系列耳环、项链、戒指和手链,简约灵动,为上班造型和日常打扮增添纤巧时尚的气息,散发丝丝妩媚动人的女性魅力。

俏丽脱俗的派对造型

格拉夫经典蝴蝶系列圆形、梨形和马眼形钻石项链,钻石共重19.16克拉

格拉夫经典蝴蝶系列圆形、梨形和马眼形钻石项链,钻石共重19.16克拉

格拉夫经典蝴蝶系列马眼形、梨形红宝石和圆形钻石耳环,钻石共重1.67克拉,红宝石共重5.24克拉

格拉夫多形切割钻石蝴蝶胸针,钻石共重28.26克拉

格拉夫蝴蝶系列密镶圆形红宝石和马眼形钻石戒指,钻石共重1.79克拉,红宝石共重3.81克拉

格拉夫6.04克拉圆形钻石戒指

格拉夫经典蝴蝶腕表配钻石和红宝石(镶有双蝴蝶),钻石共重2.09克拉,红宝石共重2.76克拉

放下繁重的工作,换上亮丽的小礼服,配以精致夺目的腕表、戒指、项链或胸针,以蝴蝶般的俏丽脱俗成为派对的瞩目焦点。精挑细选的钻石和色彩浓艳的红宝石绽放迷人异彩,让女士犹如花丛中的彩蝶,举手投足间尽现蝴蝶飞舞时的百态千姿,倾倒众生。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