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蒂爵海外设计师珠宝巡展在成都举行

日期:2014/03/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3月12日DERIER蒂爵珠宝国际珠宝设计师经典作品巡展在成都春熙蒂爵珠宝宫殿完美收官。DERIER蒂爵独家邀请6位国际珠宝设计师品牌携带他们的高品质奢华珠宝再次来到中国,为成都消费者奉上一场国际珠宝艺术盛宴。

参加此次巡展的国际珠宝设计师有EDG(Evert De Graeve)、Victor Mayer、Jorg Heinz、Katherine Jetter、Christian Stockert、Gumuchian。他们在国际上享有崇高声誉,1995年前南非总统曼德拉就曾赞赏对Victor Mayer的经典珐琅作品。最受好莱坞女星青睐的红毯珠宝设计师Katherine Jetter也携带明星佩戴过的红毯珠宝现身。成都消费者无需亲临好莱坞便可一睹时尚女星追崇的珠宝设计佳作。

DERIER蒂爵珠宝巡展设计师品牌各有特色,3月11日-12日,精彩轮番上演。澳大利亚珠宝设计师代表人物Katherine Jette,她设计的珠宝作品大多采用Opal欧泊宝石为宝石原料,以澳大利亚的魅力风景为灵感。德国百年珠宝家族传承人Christian Stockert,他的家族自1879年开始从事珠宝设计工作,其曾祖父设计的珠宝被收藏于德国珠宝艺术馆,他设计的珠宝传承于他曾祖父开创的设计风格,并且全部使用纯天然材质,舒适度极高,可穿戴性非常强。最受女性珠宝爱好者倾心的美国女性珠宝设计师Gumuchian,她的珠宝设计理念是——女人的珠宝女人造。在她的设计中无一不体现女人的独特心思,此次更为我们展现了一款尤为精妙的珠宝,这款珠宝可在华丽抢眼的戒指和低调内敛的手链之间完美转换,去年在拉斯维加斯珠宝展此款珠宝一经推出,立即引发抢购风潮。德国珠宝最高工艺代表Jorg Heinz,Heinz于1968年开始从事珠宝行业,于1974年推出首个可更换扣钩的时尚珠宝首饰,开创珠宝界先河。“神秘球”系列和“魔力吊坠”系列是令其在国际市场扬名的系列之一,可以在同一款珠宝中呈现3种不同景观,如钟表一般精妙的珠宝作品。曾为皇室定制过珠宝的德国百年品牌Victor Mayer,被誉为欧洲肖邦(Chopard)。传承着世界各国被人遗忘的绝佳的古老技术,金工、刻格、雕镂、雕版和手工镶石等工艺,对珐琅技巧进行着独具魅力、独一无二的诠释。

DERIER蒂爵珠宝签约国际顶级珠宝大师EDG(Evert De Graeve),毕业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珠宝学院,有超过30年珠宝设计生涯,他曾服务于Harry Winston、Mikimoto等国际一线品牌。DERIER蒂爵珠宝独家签约EDG为蒂爵设计标志性的Logo Collection将于今年年中发行。他对传统欧式珠宝有着自己独特的视角,同时不断将自己对时尚珠宝的理解加入到珠宝设计中。

此次巡展目的是将国际珠宝文化的精髓传递给中国高端珠宝消费者。展览呈现的珠宝设计作品涉及国家广泛,风格大胆创新。展览间隙六位设计师还为蒂爵珠宝的VIP量身打造了一场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涵盖设计师的设计创作历程与其对创作灵感的诠释。蒂爵珠宝以传承优雅珠宝文化与传递优雅生活品味为己任,持续与国际顶级珠宝设计大师合作,将国际化的珠宝理念与中国传统的珠宝形态相结合,打造出最适合东方人群的现代珠宝设计作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