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宝格丽珠宝入酒店行业 成为明星青睐秘所

日期:2014/04/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1月,印度洋上的巴厘岛,身穿一袭洁白婚纱的杨幂沿着铺满鲜花的通道走向圣坛,与刘恺威举行婚礼,而他们选择的就是宝格丽酒店。

宝格丽这一珠宝百年老店跨界进入酒店行业,选择的是伦敦、米兰、巴厘岛等重要旅游城市,并且邀约顶级设计师、联手地产领域的合作伙伴,打造具有鲜明宝格丽印记的奢华酒店。

宝格丽 Bulgari 于伦敦开设全新奢华酒店

宝格丽涉足中国

在奢侈品牌酒店中,宝格丽可谓最为知名的一家。除巴厘岛外,伦敦、米兰都有宝格丽酒店。

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宝格丽酒店成为伦敦最贵的一家,最便宜的一间每晚的价格也高达850英镑。酒店拥有85间豪华客房及套房,宝格丽的印记融入了各种细节。不久的将来,上海也会拥有一家宝格丽酒店。

2012年9月,宝格丽宣布进军中国,合作方是中国房地产企业华侨城,预计在2015年可以对外开放。

上海宝格丽酒店选址在苏河湾沿河开发区内,这一地带被称为“上海黄金湾”,是上海最著名的历史风貌保护区之一。按照规划的蓝图,苏河湾将拥有诸多新颖时尚的当代建筑,同时聚集“太后宫”“许愿园”和“王母庙”等著名古代建筑。

即将面世的宝格丽酒店位于一幢40层的大楼内,第12层及以上都属于宝格丽酒店。上海宝格丽酒店的设计师和建筑公司是打造米兰、伦敦和巴厘岛酒店的原班人马。

据悉上海宝格丽酒店共设有120间客房和套房,其中包括一间400平方米的“至尊宝格丽套房”,是上海最大的酒店客房之一。

酒店里设有意式屋顶餐厅和酒吧,在一栋旧楼中还设有中式餐厅,那也是原先的中国总商会会客室,会客室启用于1900年,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专属会客室,室内陈列着中国古董。

明星青睐的秘所

宝格丽巴厘岛酒店由Bulgari Hotels&Resorts管理,是宝格丽与万豪的合资企业。如此浪漫奢华之地,自然也是价格不菲。自2008年起,宝格丽单卧室海景别墅1300美元,而宝格丽别墅价格达到8000美元。

巴厘岛是旅游度假的天堂,巴厘岛上的宝格丽酒店将婚礼作为主打产品。宝格丽在巴厘岛拥有包含56栋别墅的豪华度假村,环绕着印度洋的美景,自然风光令人惊艳。包括杨幂、陈数和张东健在内的多位明星都选择在这里举办婚礼,不外乎看中这里的原始与私密。

宝格丽巴厘岛度假村地处小岛的西南端,临近Pecatu村以及Pura Luhur Uluwatu庙的悬崖景致,拥有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意大利风格的设计,将宝格丽的珠宝元素融入到酒店的细节之中。

度假村位于海岸上方150多米,可以饱览印度洋美景,而在悬崖和海岸之间,还特别有一个精巧设置,长达1.5公里的海滩只能通过度假村内部的倾斜电梯才能到达。即使有心从海上游来,也难进入酒店内部探秘。

此外,度假村由Antonio Citterio and Parteners建筑事务所设计,布局融合当地的文化和自然元素。酒店采用手工雕刻的火山石、奇异的木材以及精美织物建造和装饰。90多款巴厘岛古董和艺术品点缀其中,不经意地流露出原始的气息。

整座度假村中最高处是一座印度教的神庙,在这里举办婚礼,据说可以得到神的见证和祝福。

酒店价格:5000元/晚起

所处城市:米兰、伦敦、巴厘岛

特色: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意大利风格的设计,将宝格丽的艺术元素融入到酒店的细节之中。与当地自然风光和人文风貌相结合。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