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天津国际珠宝城项目启动 打造珠宝首饰产业集聚地

日期:2014/04/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会见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会见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

16日,天津国际珠宝城项目正式启动。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为奠基仪式剪彩。

16日,天津国际珠宝城项目正式启动。图为领导为项目奠基仪式剪彩。

滨海高新区工委书记荣建勋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代表、百泰珠宝代表、天津国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代表签署项目协议。

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代表、百泰珠宝代表、天津国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代表签署项目协议。

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在致辞

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人民网天津4月16日电:今天上午,天津国际珠宝城项目正式启动。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滨海高新区工委书记荣建勋,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倪祥玉,深圳市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卫翔,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王胜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柯捷,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上,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代表、百泰珠宝代表、天津国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代表签署项目协议。

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在致辞中说到,百泰携手深圳西部城建集团在滨海新区投资打造天津国际珠宝城,正是被天津市乃至我国“三北”地区所蕴藏的无限商机以及滨海新区良好投资环境吸引而来。滨海新区为珠宝产业集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在税收、政府补助、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了丰厚的优惠政策。同时,他还表示,天津市以及我国北方市场有着巨大的珠宝玉石首饰消费能力,百泰建设天津国际珠宝城的目的就在于,通过珠宝城的经营方式,实现政府、银行、招商方、入驻方等多方的共赢局面,为打造天津珠宝首饰产业集聚地做贡献。

据介绍,天津国际珠宝城占地约55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包括珠宝创意设计研发中心、生态绿色珠宝加工厂房、珠宝交易中心和生活配套公寓等。百泰集团计划投资近5亿元,将天津国际珠宝城打造成北方地区的集散中心,引进钻石、白金、铂金、彩色宝石、翡翠、玉石等的多品类龙头企业入驻,实现整个上下游产业链的打造及完善,以丰富天津滨海新区的业态形式,力争成为天津滨海高新区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天津珠宝产业的快速发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