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比利时王妃一款耳环搭出多变造型

日期:2014/04/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出生于比利时贵族家庭的玛蒂尔德(Princess Mathilde),是比利时王室第一位本国出生的王储妃,一直以来都以时尚而优雅的造型博得民众赞赏,其中最值得取经的便是她那专一的珠宝品味,这里我们要说的就是她用一对珍珠耳环打造的多样风情!

比利时王妃一款耳环搭出多变造型

2013年玛蒂尔德王后与菲利普出席登基庆典

2013年7月21日,比利时国王阿尔伯特二世退位,让位给儿子菲利普王子,与新国王一同走入大众视野的还有她的妻子--玛蒂尔德王后。是比利时王室第一位本国出生的王储妃,一直以来都以时尚而优雅的造型博得民众赞赏。

比利时王妃一款耳环搭出多变造型

玛蒂尔德王后登基盛典上的白色优雅LOOK

登基典礼上,玛蒂尔德王后一袭白色连衣裙,简约大气,耳畔的钻石珍珠耳环熠熠生辉,成为全场焦点,在点亮精致五官的同时,更彰显出新王后温柔而不失贵气的王室风范。

菲利普与王后玛蒂尔德的最新官方肖像

而在当地时间2013年7月22日,比利时首相府发布的新国王菲利普与王后玛蒂尔德的最新官方肖像上,这位新王后同样选择了一对钻石珍珠耳环

比利时王妃一款耳环搭出多变造型

1999年与王储菲利普亲王举办的轰动欧洲的豪华婚礼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