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打开王妃珠宝盒 感受搭配之道

日期:2015/09/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格蕾丝王妃的钻石婚戒

打开两代王妃珠宝盒,偷师搭配之道

格蕾丝王妃结婚时的婚戒是一枚重达10.47克拉的卡地亚铂金戒指。这枚钻戒告诉我们,相对于传统的圆钻、素面和蛋面的珠宝戒指,方形宝石可能会绽放不同的光彩。想体现新娘的个性光彩,衬托绝世的美貌,就选一枚方形宝石。

关键词:方形宝石让你显得大气优雅。


高贵王冠

打开两代王妃珠宝盒,偷师搭配之道

格蕾丝王妃参加女儿的婚礼时,佩戴了一款梵克雅宝定制的高贵王冠。这款王冠镶嵌17颗梨形钻石和碎钻,高贵奢华。风韵犹存,红颜不老的王妃佩戴这枚王冠显得尤为高贵,美艳大方。

关键词:王冠款式的发饰可以让你增加女王范和时尚感。

珍珠、红宝石珠宝套装

打开两代王妃珠宝盒,偷师搭配之道

格蕾丝王妃珠宝搭配的显著特点就是喜爱成套佩戴珠宝。这款包含项链、耳环、手链的珍珠三件套是她一生挚爱的珠宝套装之一。红宝石王冠、项链、耳环套装璀璨夺目,王冠还是用项链改造而成。

关键词:想要做宴会上优雅的焦点,成套佩戴珠宝则是必备。


凯特王妃的蓝宝石戴妃戒

打开两代王妃珠宝盒,偷师搭配之道

凯特王妃继承自婆婆戴安娜王妃的蓝宝石戴妃订婚戒的经典程度不用赘述,这枚12克拉的皇家蓝宝石承载者英伦王室的风流韵事,也象征着人们对花容月貌的戴安娜的怀念。

关键词:戴妃款戒指的经典和优雅更甚于戴妃包。

奢华晚宴项链

晚宴、正式场合佩戴的项链最好极尽华丽,长长的吊坠装饰脖颈,修饰胸部。凯特王妃用她搭配蓝色优雅V领裙,非常优雅大方。

关键词:设计复杂的项链,最好搭配简单裙装。

枫叶胸针

打开两代王妃珠宝盒,偷师搭配之道

胸针是增添光彩又别致低调的利器,佩戴一枚别致的胸针,提升整体的气质,还能增强服装的质感。这枚枫叶胸针是祖传之物,英女王也曾佩戴,造型非常精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