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三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 参观人数突破7,700名

日期:2014/04/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第8届的三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 (三月展)于2014年3月7日圆满闭幕,一连四天的展会假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3号、6号及8号展馆举行,共吸引了7,701名买家到场(在展会期间只计算一次),并录得9,761入场人次。

展会占地约14,000平方米,并以炙手可热的秋/冬季时尚产品作招徕,吸引了来自107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到场。首10个参观人数最多的国家及地区分别为美国、印度、澳洲、台湾地区、韩国、日本、泰国、意大利、俄罗斯联邦及德国,占总买家人数的百分之三十二。美国蝉联买家人数最多的国家,共有503名。

「展会成绩令人非常鼓舞,买家人数较去年上升百分之八十。」亚洲博闻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小姐表示,「这一再证明三月展已成为上半年最受欢迎的时尚首饰及配饰展商贸平台之一。」

另外,展会云集433家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的供货商,包括设有三个主题展区及四个团体展团。三个主题展区 —「时尚触觉专区」、「时尚配饰专区」和「不锈钢首饰展区」— 继续获得业界的热烈支持,展区的规模尤胜去年,并赢得不少参观人士的正面评价。四个分别来自中国内地、韩国、菲律宾和台湾地区的团体展团倾筐献呈,为买家送上饶富地方特色的产品。

刘小姐续称:「三月展有今天的成绩絶非偶然,全赖参展商和买家多年来给予我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亦为三月展获得业者的正面评价感到无限的欣慰。买家的比例也愈趋国际化,约有百分之七十五的买家来自香港以外的地方。我们期待于下一次的展会中与他们见面,并欢迎新的买家们莅临参观。」

下届三月展将于2015年3月3至6日假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盛大举行。

参展商意见

「我们是三月展的常客。今次我们与中国、日本和南美的买家会晤,而来自印度的买家数目明显比2013年增加。今年我们的生意额较去年可观,三月展无疑是我们接触目标买家的重要展览会。」-- 以色列公司Anat Collection代表 Perey Anat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三月展中参展,展会各方面的表现优秀。我们已经和来自美国及欧洲的目标客户洽谈生意,并接到订单。对于这次的展会成绩,我们感到十分满意。」--印度公司Aroma Exports的代表Maroof Hussain

「今年我们选择在「不锈钢首饰展区」参展,期间与许多海外买家会晤,并察觉今年的人流较去年畅旺。展会的安排完善,可谓没有瑕疪。我们计划明年再次参加三月展。」-- 台湾地区公司Leeyo International Co Ltd的总裁Jasmine Chou

「我们首次在「时尚触觉专区」内参展,曾与不少海外买家洽商。展会的规模盛大,人流不断上升,因此是我们推广新产品的上佳平台。主办机构的服务周到,我们期待明年再来参展。」-- 韩国公司Rosa Bella - Tei & John Inc代表Chi Kyung Lee

「我们对于展会的成绩感到满意,来自中国内地、泰国和欧洲的买家已和我们接触过,并收到大量产品查询,当中一些客户已经下了订单。主办机构的服务专业,让我们可以轻松地参加是次展会,而乘搭穿梭巴士抵达会场亦十分方便。」--泰国公司Witaya总裁Witaya Kitidee

买家意见

「三月展是我每年例必出席的展会,我已跟一些来自印度、韩国和土耳其的供货商会面,他们的产品价廉物美。我留意到参展商的质素逐年提升,而且比其他展会更国际化,令我喜出望外。我定必再次参观三月展。」-- 哥伦比亚公司Lynx Accessories总监Juan Carlos Cabrera

「我来三月展的目的是采购秋冬季产品,这里的产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给。我已申请了「珠宝业买家证」,方便参观来年的展会。」-- 加拿大公司Harriet Grey的代表Kenda Haga

「此行是为了补充货品及预览最新的潮流走势,在三月展上,我已跟六家中国参展商签了订单。「时尚配饰专区」提供的产品种类多不胜数,而且质量出众,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美国公司Mali Beads的代表Mallory Lopes

「展会的安排面面俱到,而参展商数目比我预期的多。我已和中国及台湾的供货商见面,他们的产品无论价格和质量俱佳,令人满意。我会再次出席三月展。」--俄罗斯公司Antares的营业经理Denis Anashkin

「参观三月展还是头一回,但我已跟10家专门制造合金首饰的中国参展商会晤。展会举行的时间正配合我的采购计划。产品的设计令我灵感涌现。这里的工作人员态度殷勤有礼,而乘搭穿梭巴士抵达会场亦十分便捷」--南非公司Meyers Wholesale Jewellery PTY Ltd的代表Kerri Meyers

下届展期

六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2014年6月19至22日)

六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为业界提供专业的采购平台已超越十五载。展会被视为年中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时尚饰品采购盛会。于2013年,展会吸引380多家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与,并有超过10,000名来自94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参观。在2014年,六月展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同期盛事有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2014年9月15至18日)

创办于2003年的九月展,是下半年度全球时尚首饰及配饰业的采购盛会,也是订购来年春夏季新货品的良机。2013年九月展吸引388家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展,以及超过6,627多名来自116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进场参观。九月展更与全球最大型的珠宝展—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同步举行。

三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2015年3月3至6日)

三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将于2015年3月3至6日假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展会届时将展出多款刚出炉的秋冬季饰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