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金伯利数千万钻饰系列闪耀2014上海珠宝展

日期:2014/04/30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2014年5月8日,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会再次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该展览会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展览面积为42000平方米,2000多个展位,是中国大陆华东地区上半年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届时国内外珠宝首饰行业同仁也将再次欢聚上海,为广大珠宝首饰爱好者共同呈现一场缤纷瑰丽的珠宝盛宴。

金伯利钻石专程为此届上海珠宝展精选了三十余款精美大作,其中包括价值高达1688万元的稀世珍品珠穆朗玛项链和极具设计感的精美钻石套系—-银河星辰。此外,还有四十余款珍藏级别的豪华克拉钻饰将带给大家一次充满惊喜的视觉盛宴。

天骄(项链)

 金伯利数千万钻饰系列闪耀2014上海珠宝展

钻石的火彩如同似火骄阳,耀眼闪烁。以钻石稀世的璀璨光芒配以流苏项链,将奢华与优雅浑然天成地融入设计中,倾情诠释女性的卓致灵韵、焕然倾城、天骄翘楚的高贵气质。

同时寓意爱情的炽热永恒与事业的如日中天。

(此项链为多功能佩戴:中间骄阳部分可拆分作为吊坠或胸针单独配戴)

银河星辰 (套系)

金伯利数千万钻饰系列闪耀2014上海珠宝展

金伯利数千万钻饰系列闪耀2014上海珠宝展

该套作品以夜空中的银河星系为创作灵感。一颗颗璀璨闪耀的钻石以精湛的镶嵌工艺,幻化成梦幻宇宙的银河、群星。一闪一闪,一轮一轮,铭记住生命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汇聚成人生美丽绚烂的年轮银河。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