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世界超模中国区总决赛在京揭晓 戴六喜珠宝尽显女王气质

日期:2014/05/0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世界超模中国区总决赛在京揭晓戴六喜珠宝尽显女王气质

4月27日,由六喜珠宝倾情赞助,以“时尚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14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冠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佳丽汇集于此“一决高下”。当日,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北京赛区的19岁女孩胡樵独占鳌头,赢得本届大赛中国区的总冠军,并将于5月代表中国参加在四川举行的2014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

据了解,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联合世界顶级模特经纪机构,精心打造的一项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推出优秀模特的高水平的职业模特赛事。而作为此次超模大赛唯一的珠宝指定赞助商,六喜珠宝品牌总监亲携价值上万元的奢华珠宝上京,为超模大赛增添了一抹奢华璀璨之光,让参赛佳丽在舞台上尽情释放魅力。

2014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是一场美丽、时尚与公益相结合的职业模特赛事,本次大赛主要活动包括:集结仪式(北京)、开幕式系列活动(凉山州)、城市巡回赛暨主题巡游和颁奖盛典(成都)四个部分。最终总决赛将于5月7日—21日举行,将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模特来到中国四川同台竞技,与六喜珠宝璀璨珠宝、千万桂冠携手共舞,为大家演绎一场美艳佳丽与奢华珠宝呈现的时尚盛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