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凝聚正能量 六喜珠宝希望小学落成

日期:2014/10/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凝聚正能量 六喜珠宝希望小学落成

经过一年的精心修建,由六喜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捐资援建的乐山市沐川县六喜珠宝希望小学正式落成,这座耗资两百万,建筑面积上千平方米的教学楼,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希望,更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托起了明天的太阳。

沐川县六喜珠宝希望小学新建教学楼原为震后危房,同时根据当地教育布局调整,急需新建教学用房。有鉴于此,六喜珠宝集团捐巨资为该校新建一栋全新的三层教学楼。现在,崭新的大楼拔地而起,为孩子们提供了明亮、宽敞的教学与活动场所,从此刻起,孩子们将更加自由的畅游知识海洋,开启人生精彩。

凝聚正能量 六喜珠宝希望小学落成

六喜珠宝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的公益行动,六喜珠宝希望小学援建项目促进了中国基础教育的发展,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改善了教学环境,让他们能够享受学习,健康成长,希望六喜珠宝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能够把握当下,不畏困难,现在好好学习,将来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关爱。

凝聚正能量 六喜珠宝希望小学落成

未来,除了关注自身发展,六喜珠宝表示还将推出更多的公益项目,围绕支援地区发展,关爱未来人才,参与环境保护等板块,不断促成顾客感动目标达成,为中国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