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南红玛瑙专业委员会“红色视觉盛宴”将呈现2014上海珠宝展

日期:2014/05/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苏州市玉石文化行业协会南红专业委员会—是全国性的南红行业协会。南红专业委员会致力于扩大南红玛瑙在珠宝玉石收藏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各类渠道,以展览、拍卖、评奖等形式力求建立完善的南红玛瑙推广网络,服务会员;南红专业委员会致力于规范行业相关标准,维护从业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注重文化普及与学术传播,提高南红雕刻艺术水平,为喜爱南红玛瑙的从业者、投资者和收藏者提供一个优良的交流平台。

南红玛瑙专业委员会“红色视觉盛宴”将呈现2014上海珠宝展

南红玛瑙,最早可以追溯到战国时期的珍贵宝玉石,历朝历代都受到达官贵人的重视,被佛教视为七宝之一的赤珠就是南红玛瑙,有着入药、养心养血的特殊功效。

本届2014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上,南红专业委员会亦组织协会会员征集精品南红玛瑙作品参展,协会为会员征得6个展位共54平方米空间(2E-23 ~ 28),届时将全方位为大家呈现这一具有“中国红”色彩的南红玛瑙,向海内外玉雕爱好者展现南红玛瑙她温润柔美,艳而不妖的一面,为2014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带来一场空前绝后、华丽多姿的红色视觉盛宴!

南红玛瑙专业委员会“红色视觉盛宴”将呈现2014上海珠宝展南红玛瑙专业委员会“红色视觉盛宴”将呈现2014上海珠宝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