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秋眉翡翠之翡翠设计论坛:翡翠设计的展望

日期:2014/05/05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秋眉翡翠之翡翠设计论坛:翡翠设计的展望

近年来,随着翠友审美情趣日益提高,翡翠品类市场在不断发展,从传统的翡翠到无镶嵌的翡翠,到现如今的镶嵌类翡翠。与翡翠相关的文化题材、雕刻元素、首饰设计风格、翡翠生活方式等也与时俱进。越来越多的翠友注重自身佩戴的翡翠能否跟随时代潮流,能否体现自身文化修养、品位及身份地位。

“翡翠之子”秋眉翡翠首席设计师严军先生,特邀请著名翡翠设计师商月芬老师和王月要老师,将于2014年5月8日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开幕当日下午举办“秋眉翡翠之翡翠设计论坛:翡翠设计的展望”。以结合当前国际及国内珠宝设计的流行趋势,为广大喜爱翡翠设计的朋友及对翡翠设计急需突破的设计师,解读翡翠设计未来的发展、翡翠设计的创新及突破。

届时为众多年轻设计师提供一个和杰出设计师面对面交流对话的平台,为广大喜爱翡翠设计的朋友提供翡翠设计最前沿的信息。

【活动主题】翡翠设计的展望

【报名时间】2014年5月7日17:00以前

【参与方式】韩小姐:13621705719;赵小姐:15117949162

【活动时间】2014年5月8日(周四)

【活动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地下二层6会议室

【参与人数】50人/场

【活动流程】 2014年5月8日

13:00:参会人员入场,签到

13:30:论坛开始

13:35:介绍特邀嘉宾及来宾

13:40:严军先生演讲

14:05:王月要老师演讲

14:30:商月芬老师演讲

14:55:嘉宾与参会人员互动

15:00:合影留念、论坛结束

注:正常活动时间为1.5小时,设计师演讲环节的时间约20分钟,嘉宾与参会人员互动时间约5分钟。

【活动亮点】

设计大师、亲临现场:此次秋眉翡翠邀请商月芬、王月要等著名设计师,他们的作品精巧构思奇特,在论坛上,他们会将自身设计经验及对珠宝设计的理念现场分享。

现场互动、深度交流:设计师将自身的经历和对珠宝的理解融入创作之中,将翡翠赋予设计的灵魂,借助精湛的制作工艺把设计艺术完美地呈现出来。

嘉宾合影、定格经典:所有嘉宾合影,并拍纪念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