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深圳巡展预展

日期:2014/05/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2月19日至3月3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外联局、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国大使馆文化处邀请,TTF Haute Joaillerie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成功地举办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融合中国传统生肖文化与当代创意设计,跨越地域与国界,在法国引起了巨大轰动,开启了中法艺术文化交流的全新篇章。

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深圳巡展预展

2014年5月10日,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中国巡展将在第一站深圳拉开帷幕,届时中法两国100余位艺术家、设计师铭心创作的马年生肖珠宝作品将展出,梵克雅宝(VanCleef&Arpels)、宝诗龙(Boucheron)、积家(Jaeger-LeCoultre)等国际顶级奢侈品品牌也将在此次展览中亮相。

为与深圳珠宝同行共享这一珠宝盛事,5月10日下午15:00-17:00,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深圳巡展-预展开幕酒会将于福田区同心路6号深圳博物馆(老馆)一楼大厅盛大举行,诚挚邀请珠宝同行、各大珠宝院校师生、珠宝设计爱好者等珠宝行业莅临,共同见证中国珠宝的历史性时刻!(需短信预约,186 6592 6038 胡小姐)

日至日为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深圳巡展预展,将专门接中国珠宝同行、各大珠宝院校师生、珠宝设计爱好者、各界媒体人士观展。

展览开放时间:5月10日-5月14日10:00-17:30(PS: 逢周一闭馆 5月12日闭馆)

展览地点:福田区同心路6号深圳博物馆(老馆)四楼

5月15日15:00,第十届文博会开幕当天,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深圳巡展开幕仪式将于深圳博物馆(旧馆)一楼大厅盛大举行。

5月16日-5月30日,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深圳巡展将面向广大社会参观者免费开放。

展览开放时间:5月15日-5月30日10:00-17:30

(PS: 需凭有效证件入场, 逢周一闭馆 5月19日、5月26日闭馆)

展览地点:福田区同心路6号深圳博物馆(老馆)四楼 (无需预约)

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深圳巡展预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